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家辉新片《逆流而上》今日上线 秘密潜伏角色结局成谜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10-03 18:56

 

李家辉沉思.jpg

由董浩然、李家辉主演的民国谍战片《逆流而上》,于今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青年演员李家辉饰演调查科上海站特务组组长叶子聪,叶子聪虽身处黑暗但仍向往光明。

据悉,《逆流而上》讲述了1932年,国民党反动派对苏区及各根据地发动围剿,我党在上海的地下斗争进入白热化。为了支援根据地艰苦的反围剿战斗,上海地下的同志劫走日本驻军四吨黄金。日军向国民党党务调查科上海站施压,要求三天内必须追回黄金。同时,调查科意外获悉,共产党将向上海地下派遣新的负责人,会在三天后与潜伏在调查科的地下党接洽。他们将要在三天内,追回黄金并围剿中共地下党。

李家辉角色海报.jpg

李家辉饰演的叶子聪表面为特务组组长,实为潜伏在其中的我党地下党,叶子聪为保护许莫言(董浩然 饰)顺利离开,借机让许莫言诈死脱身,却也令自己的身份暴露。太阳升起来了,许莫言随着火车上的黄金一起奔向光明,但叶子聪却还在无边的黑暗中继续斗争,这无疑让叶子聪这个角色增添了浓重的悲剧色彩。

《逆流而上》,再现传奇。李家辉饰演的叶子聪究竟会迎来怎样的结局,让我们一起到影片中寻找答案!

李家辉与人对峙.jpg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