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梦人之无界人生》里霸气发声 白举纲:我不需要被任何人定义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10-03 15:05

 

海报.jpg

外表是亲和的“阳光暖男”,内心是狂热的摇滚唱将;生活中是自律的“老干部”,工作时是“放纵奔跑的你”……每一面的白举纲,都是真实的白举纲,都是那个对于梦想笃定坚持的白举纲。

10月3日周日22:00,由三星Galaxy Z Fold3 5G折叠屏手机冠名播出的人物访谈节目《追梦人之无界人生》将在浙江卫视播出第三期节目,白举纲将向观众讲述他的追梦经历和人生态度。

梦是强烈催化剂,不想被人妄下定义

梦这个词在白举纲的生活和工作里,起到了一个非常强的催化剂的作用。他的乐队叫“白日梦症候群”,他的歌《三季》,是在半梦半醒之间,与梦的交织中得到了创作灵感。“梦让我对生活和工作更有憧憬动力,提醒着自己该做什么。不断提醒、警醒、催化,就像一盏明灯、一个火把、一颗种子。”

高二时下定决心走音乐这条路,白举纲和父母商量了大半年,最终得到了父母的支持,“就算砸锅卖铁也要支持你”。因为梦想,他一路披荆斩棘:声带受伤也不放弃,发烧39.8度仍坚持演出。他目前有15首歌在准备中,接下来会陆续和大家见面……

剧照1.png

不少人认为,摇滚始于愤怒,摇滚用于宣泄。在白举纲的音乐里,你听不到盲目的愤怒,只听得见不同层面的多元表达。但也因此,他的摇滚风格受到一些质疑,对此白举纲在节目中霸气发声:“不了解我就不要对我妄下定义,我不需要被任何人定义,也不想要定义任何人。”

节目中,池长庚还对白举纲的好友、歌迷等进行了采访,帮助观众更深入了解真实的白举纲。更有白举纲分享他十七岁时创作的第一支曲子,以及主持人蒋昌建“唱跳首秀”的惊喜画面。关注《追梦人之无界人生》第三期节目,期待更多精彩。

家是方向和力量,第一份工资给父母买对戒

白举纲多年来十分自律,他自嘲自己是“老年作息”——上大学时,每天早上7点起床去练声,雷打不动;工作后,很少参加聚会,却对钓鱼情有独钟;再加上走到哪里都习惯带个保温杯,实锤无疑。此外白举纲还透露有个习惯,就是出差都要自带枕头和床套,“可能我对于家的情感和依靠更重。”

剧照2.png

对父母,白举纲十分孝顺。《乘着破船回家》这首歌就寄托了他对于家、对于父母的爱。他至今忘不了自己刚来北京时,父母去送他时依依惜别的眼神。第一次拿工资,他给父母买了手机和对戒。直到现在,他每个月只留下房租和生活费,其他钱都转给家人。父亲去世前,他放弃了自己的学业陪伴家人,虽有遗憾,但从不后悔。

对于自己未来的小家,白举纲很憧憬。他坦言“早一点成家还是很好的”。

“梦”是生活的基础,梦想就像是搭积木,是自己铸造起来的。10月3日周日22:00,由三星Galaxy Z Fold3 5G折叠屏手机冠名播出的人物访谈节目《追梦人之无界人生》将在浙江卫视播出第三期节目,一起来聆听白举纲的爱与梦想,感受他的无界人生。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