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们的歌》大张伟吕方双双卖萌跳舞 现场教学嘻唰唰变成洗沙发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10-03 15:07

东方卫视代际潮音综艺《我们的歌》将于今晚21:05播出第三期,前两期节目中,A组的新老歌手们已成功完成首轮合演,高燃舞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新一期把镜头对准已等候多时、蓄势待发的B组嘉宾,4位“前辈歌手”吕方、戴佩妮、大张伟、周笔畅携手5位“新声歌手”汪苏泷、刘宇宁、孟慧圆、翟潇闻、单依纯,开启新一轮的盲选配对,助力华语音乐代际融合,表演备受期待。

《我们的歌》大张伟吕方双双卖萌跳舞 (1).jpg

前辈歌手体测欢乐爆棚大张伟吕方齐跳可爱舞

与A组嘉宾盲选配对流程一样,4位“前辈歌手”需提交体测表为5位“新声歌手”提供配对线索,在这个环节中出现了多幕有趣的画面。大张伟和吕方先后到达体测现场,初次见面就互动火热起来。当发现吕方有一项数据和自己完全一样时,大张伟不禁发出“咱们不会是不同父还异母吧”的逗趣感慨,此番言论让人忍俊不禁。吕方则向大张伟现场“求教”演唱《嘻唰唰》,一句音域宽阔的“嘻唰唰”唱出了“洗沙发”的气势,憨态可掬的模样向大家展示了他亲切且富有童心的一面。最后,两人还一起跟着音乐大跳“可爱舞”,自由放肆地扭臀、比心、作少女娇羞样,点燃了全场气氛。

《我们的歌》大张伟吕方双双卖萌跳舞 (2).jpg

周笔畅和戴佩妮则一见面就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并根据代号迅速组建起CP名——“猜不透的实习生”,姐妹花的情谊让人羡慕不已。在肢体水平测试中,面对女孩做出的舞姿示范,两人竟莫名玩起了猜拳游戏,奇妙脑洞也是让人捧腹大笑。

《我们的歌》大张伟吕方双双卖萌跳舞 (3).jpg

刘宇宁暖心分享录制经验 单依纯孟慧圆“抢夺”前辈歌手

4位前辈歌手迅速打成一片其乐融融,而5位新声歌手初次见面则稍显囧状。汪苏泷提议大家可以坐近一点,相互拉近关系,刘宇宁也主动当起了气氛活跃者,表示听过单依纯演唱过的《永不失联的爱》,还自曝曾经学习跟唱过,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期间,第二次参加《我们的歌》的刘宇宁,还主动向大家分享起了自己此前录制节目的经验和心得,表示年轻歌手要拥有敢拼精神,要非常认真地对待每一场表演,这样才能不负好舞台和好节目。

《我们的歌》大张伟吕方双双卖萌跳舞 (4).jpg

刘宇宁的这番话果真在之后的“突袭”环节中得到验证,每位新声歌手在看到心仪的前辈歌手后可按下突袭键抢夺提前与前辈歌手合唱的机会,便有机会“弯道超车”。前一秒还团结友爱的单依纯和孟慧圆,在下一秒就沦为对手,面对同一前辈歌手,两人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与前辈合唱。究竟这位被争相抢夺的前辈歌手是谁?单依纯和孟慧圆最终谁又将获得这位前辈歌手的青睐?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们的歌》大张伟吕方双双卖萌跳舞 (5).jpg

有了A组新老歌手作为成功模板,B组9位嘉宾摩拳擦掌来势汹汹,将在本期通过盲选配对为观众贡献多个精彩纷呈的舞台,且节目播出时恰逢国庆,所有嘉宾将合唱一首歌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21:05,东方卫视《我们的歌》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