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严屹宽《牛气满满的哥哥》获封八边形灭霸 陪女儿看动画片又暖又萌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10-03 15:08

 

严屹宽配图1.jpg

历经河南郑州、浙江湖州、云南昆明、江西上饶、湖南长沙等站,湖南卫视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牛气满满的哥哥》日前圆满收官,让观众倍感不舍。大哥队严屹宽和哥哥弟弟们随节目组走过各地,解锁各城市密码也弘扬当地文化,感知文化底蕴的同时彰显文化自信,在游戏竞赛的过程中进行思想碰撞和正能量价值输出,无论是作为参与者还是荧屏前的观众都获益颇多。

严屹宽配图2.jpg

节目收官篇来到了长沙站,严屹宽开场即独出心裁cos小龙虾造型上阵,让观众直观感受到当地的热情。答题环节,严屹宽成功答对《黑猫警长》问题,不仅说出了白鸽和白猫两名得力干将,还现场模仿黑猫警长射击的经典片尾“biu biu biu”。究其原因,原来他前两天刚陪女儿重温了《黑猫警长》,网友纷纷脑补父女相处日常画面感叹好温馨,严屹宽不愧是超暖奶爸。游戏过程本次进行了颠覆性分组,严屹宽和曾舜晞组队喜提“屹瞬间”组合名称,终极捉迷藏游戏则进入了齐思钧队。全力出击堪称水池版抢凳子,游戏开始前严屹宽带领大家打水仗,场面十分欢乐。而一旦进入游戏模式,严屹宽即一个翻身“入圈”先声夺人,身手敏捷十分利落。终极捉迷藏环节,严屹宽先后拍到乔振宇、弦子实现“二杀”,并在被使用打折卡的不利情形下依然为了寻找目标奔跑到了最后一分钟,正如他所说,“只有拼尽全力才是真正的牛气满满”。而随着录制的临近结束,严屹宽依然暖心在线,对哥哥弟弟们从来不吝啬鼓励和夸赞,淘汰昔日队友乔振宇的过程也是经历了一番内心斗争,但为了团队还是选择了义无反顾,恰如曾舜晞形容的那样“是灭霸宽,更是温柔宽”。

严屹宽配图3.jpg

回望12期节目,严屹宽享受游戏过程尊重每一次赛果,多次斩获捉迷藏大战MVP,在信念、脑力值、体能、拼劲、团队协作等方面几乎无短板,战斗力爆表获封“八边形灭霸”,更将全力以赴的牛气精神发挥到了极致。严屹宽不忘在社交平台发表节目感悟:“大小哥哥们在过程中不断相互了解,打破了壁垒相互融合。这是一段有意义的旅程,我们也成为了可以相互打趣,相互信任的朋友。感谢观众朋友们给我我们的支持和鼓励……”感恩这趟旅程,也期待严屹宽在荧屏上带给大家全新的惊喜。

严屹宽配图4.jpg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