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嘉灏领衔主演《芳心荡漾》杀青 荷尔蒙爆棚显魅力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10-26 18:14

 

李嘉灏.jpeg

由爱奇艺出品,爱奇艺自来水工作室打造、五元文化、曲江影视联合出品,五元文化承制 ,五百监制、弧光联盟导演刘紫微执导的12集浪漫爱情剧《芳心荡漾》杀青并正式官宣主创阵容。剧中,演员李嘉灏饰演“齐磊”一角。

《芳心荡漾》由秦岚、蓝盈莹、郑合惠子领衔主演,王子异特别主演,王冠逸、贺鹏、叶盛佳、李嘉灏领衔主演,李雪琴特别出演,孙伊涵友情出演。该剧是刘紫薇导演继《白色月光》后的第二部剧作,以”hello my love”为主题,剧情以浪漫又抓马的爱情为主,风格上延续了刘紫微导演的审美,镜头滤镜变成暖调,爱情中炙热心动的氛围由此拉满。片方发布的宣传片中,李嘉灏饰演的齐磊以浴袍造型公开荷尔蒙爆棚,令人不禁好奇他在片中的心动爱情究竟如何发展。

据了解,除了电视剧《芳心荡漾》,李嘉灏主演的《打火机与公主裙》也正在紧张拍摄中,由他主演的电影《喜欢高兴爱》在刚刚落幕的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中荣获“发展中电影计划·添翼计划奖”。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