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科幻悬疑片《平行森林》首映,剧本打动林诣彬,电影被好莱坞翻拍

明星 电影界    2021-10-16 09:03

 

国产科幻悬疑片《平行森林》首映,剧本打动林诣彬,电影被好莱坞翻拍

10月14日,国产科幻悬疑电影《平行森林》在北京举办媒体发布会暨电影首映礼。导演郑雷携主演赵小东、刘蔚森及影片的各位幕后工作人员到场。主创畅谈14天拍摄周期里的幕后故事,表示“压力”和“成就感”一路并存。电影将于10月15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平行森林》是青年导演郑雷自编自导的首部院线长片,由演员唐小然、赵小东、刘蔚森主演。

电影讲述了因为一场车祸失去了儿子的杜燕(唐小然 饰),在之后的疗愈假期中,误入了一片可以穿行于平行空间的森林,在探索森林时她遇到了其他空间里的自己、丈夫,甚至遇见还在世的儿子。为了回到自己本该所在的时空,她不仅要寻找时空穿行的规律,还要面对各种未知的危险,有来自于环境的,有来自于亲人的,甚至有来自于从其它时空穿越来的自己的。

国产科幻悬疑片《平行森林》首映,剧本打动林诣彬,电影被好莱坞翻拍

3个演员,14天拍摄周期,一百万成本,这部“差钱”的国产科幻电影究竟如何从网络逆袭院线?导演笑谈无论票房如何,走到这一步已经是“赚大了”:如果14天没有拍摄完毕,剧组也只能就地解散,因为没有更多的资金再去支撑后面的拍摄,工作人员都是刷脸请来的,而这100万投资也是和朋友们东拼西凑的,当时大家都抱着支持好朋友、支持一把国产科幻的心情,却没想到真的干成了一件大事,作品不仅走进了院线,收到了国际影展的邀请,还得到了好莱坞的青睐。

2021年5月,好莱坞翻拍《平行森林》的消息确认,好莱坞版《平行森林》由科洛什·阿哈里执导,阿哈里与乔纳森·凯西共同操刀剧本,由阿尔迪斯·霍奇(《隐形人》)、埃德温·霍奇(《明日之战》)领衔主演。《平行森林》成为国内首部被好莱坞翻拍的科幻悬疑作品。

国产科幻悬疑片《平行森林》首映,剧本打动林诣彬,电影被好莱坞翻拍

据制片人张文秋子介绍,北美版《平行森林》的翻拍计划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导演在现场也分享了他与好莱坞团队的工作经历,合作的契机开始于林诣彬导演看过剧本之后主动邀请郑雷导演到自己的工作室,并表达了自己对郑雷的欣赏。郑雷导演的下一部作品《访问时间》依旧是科幻悬疑题材,并将由林诣彬导演担任监制。

首映礼现场,北美版《平行森林》主演阿尔迪斯·霍奇和埃德温·霍奇,制片人杰伦·摩尔,编剧乔纳森·凯西送来影像祝福,祝贺电影上映。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