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娄烨执导,巩俐赵又廷主演电影《兰心大剧院》曝终极海报&全国上映

明星 电影界    2021-10-16 13:19

 

娄烨执导,巩俐赵又廷主演电影《兰心大剧院》曝终极海报&全国上映

由娄烨执导,马英力编剧,巩俐、赵又廷主演,小田切让、帕斯卡·格里高利、汤姆·拉斯齐哈、黄湘丽、中岛步、王传君、张颂文联合主演的电影《兰心大剧院》今日登陆全国院线。终极海报同时曝光,海报中由巩俐饰演的著名演员于堇回到上海,走向一场命途叵测的人生大戏……

电影《兰心大剧院》改编自虹影小说《上海之死》及横光利一小说《上海》,讲述了太平洋战争爆发前夕,著名演员于堇借排演话剧为名回到上海,暗中执行秘密特工任务的传奇故事。

《兰心大剧院》作为导演娄烨与著名演员巩俐的首度合作,碰撞出了许多精彩的火花。主演巩俐则感慨和娄烨导演合作体验了一种全新的模式,导演希望把整场戏从头到尾的拍下来,演员没有走位与镜头的限制,如果台词说完可以自由发挥,很多东西是她在此前的表演中没有发挥过的,感觉非常过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