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托了!大侠》正式开机 林子琳手握笔杆闯江湖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10-27 14:53

 

林子琳.jpg

10月25日,由郭会中监制, 刘树田执导,木子洋、曹婉瑾、王祖一、林子琳等主演的优酷定制网剧《拜托了!大侠》正式开机。该剧讲述了江家独女江传雨为在全江湖最权威的《江湖晓报》名人榜上,为自己的心上人--秀才林予谦争取一席之地,而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剧中,演员林子琳饰演《江湖晓报》主编百晓生,恃才傲物、妙笔生花。

侠路漫漫多远行,开机大吉喜相迎,未知的路程充满着惊喜和危机,期待林子琳能够为我们带来别样惊喜。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