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岳努力越幸运》收官在即 小岳岳维嘉长沙街头开启小吃促销大战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0-27 18:58

娱乐中国讯 10月27日,快手自制综艺《岳努力越幸运》探访最后一个城市,在节目中,著名主持人李维嘉作为飞行嘉宾加入岳云鹏、孙越的美食团,三人在长沙开启了一段特别的“美食社交”之旅,不仅与往期粉丝再度相逢,更是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长沙街头求职大戏,让屏幕前的观众感受到长沙与众不同的美食文化。

图片1.jpg

维嘉被“整蛊”却喜提豪华海鲜米粉 小岳岳与铁粉阿姨再度梦幻联动

作为《岳努力越幸运》的收官之作,节目组此次来到了美食名都长沙,为了让岳云鹏、孙越能够更快融入长沙文化,节目开头,地地道道的长沙人维嘉就为俩人带来了特别的“见面礼”——紫苏梅子姜,俩人一边品尝长沙人儿时的味道,一边听维嘉讲解长沙文化,对这座城市的美食愈发好奇。

维嘉见俩人馋虫被勾起,自告奋勇成为此次旅程的“导游”,带两位吃货来到了火遍长沙的肆姐粉馆,开启本次美食之旅的首次嗦粉挑战。根据挑战规则,三位嘉宾要分别为对方盲选码子,最后不管选到了何种奇葩的码子,嘉宾都要全部吃完。

一听到要吃东西,吃货“小岳岳”就按捺不住了,主动让维嘉和孙越帮忙挑选码子,经过孙越的“精挑细选”,小岳岳的碗里几乎没有暗黑码子,成功嗦到了第一口粉。本想整蛊维嘉的“小岳岳”,没想到最后竟然为他选了一份顶级海鲜盛宴,龙虾、生蚝应有尽有,再度坐实了“游戏黑洞”的称号。

心满意足地嗦粉后,三人来到本次节目第二站。在这里大家见到了两个意想不到的人:一位是在首期节目中教小岳岳跳舞的阿姨,另一位是第二期节目中被小岳岳“捏脚服务”过的阿姨,同样也是小岳岳的忠实粉丝。小岳岳和孙越看到两位熟人也是十分开心,自发的和两位阿姨玩起了猜歌名、猜字的游戏,还聊了许多节目之外的暖心话题。“小岳岳”感慨说,见到这两位阿姨,让他觉得非常亲切,能够在一桌吃饭也兑现了自己之前的承诺。

图片2.jpg

三位嘉宾化身“打工人”走进街头 使出浑身解数只为品尝地道长沙美食

在欢声笑语的聚餐之后,三位嘉宾也迎来了本次节目的终极挑战——节目组让三人隐藏身份自行潜入长沙街头美食店铺,亲手为自己挣取饭票。挑战刚开始,维嘉和孙越就轻松找到了打工的店铺开始工作,而悲催的小岳岳寻遍街头也没有店铺愿意让他打工,一时间竟不知道何去何从。

但曲折的“求职”之路并没有让小岳岳灰心丧气,反而更加积极,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小岳岳终于找到了一份卖糖油粑粑的工作,直接开启“金牌销售员”模式,提着竹篮满大街推销起来。

看到小岳岳的劲头,维嘉和孙越也毫不示弱,维嘉运用先唠嗑再卖货技巧,成功拿下了大批订单,孙越则站在店门口大声吆喝,吸引游客注意,收入颇丰。最后,在三人的辛勤劳动下,本次长达两小时的打工之旅顺利结束,孙越以1780元的销售额取得了本次挑战的胜利。

随着节目接近尾声,三人相聚在桌前,互相分享本次节目里的收获,也回忆起往期节目里的酸甜苦辣,小岳岳感慨道:“《岳努力越幸运》让我品尝了很多美食、见识了各地的不同文化,也认识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人,大家常说‘混口饭吃’,但‘那口饭’其实并没有那么容易,通过勤劳努力换来的饭,才吃得更香。”

图片3.jpg

在三位嘉宾和节目组大快朵颐之后,《岳努力越幸运》的最后一期正式结束。从第一期开始,《岳努力越幸运》带着观众们去往不同的地方,感受独特迥异的文化风采,也品尝了无数地道的地区特色美食。在一道道美味佳肴中,在一张张餐桌的方寸间,岳云鹏、孙越和飞行嘉宾们让大伙儿看到了“美食文化”的真谛。

作为国内首档短视频美食社交综艺,也是快手娱乐首部重点自制综艺,《岳努力越幸运》一直遵循着“美食能够让人产生共情”的宗旨,通过嘉宾们走进生活、融入社会的形式去展现另一种生活态度与情感。11月4日—5日晚20:00,《岳努力越幸运》将迎来两期特殊的番外版本。美食团的爆笑、高光时刻混剪在等着大家。同时,虽然岳越美食团的干饭之旅结束了,但是快手用户的共创热情没有消减,全国各地大V接力,深度挖掘同款美食及更极致的美食做法,和美食团共创的优质干饭视频也将会在番外播出,别忘了准时收看!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