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少年派》:以跨时代碰撞向新时代致敬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10-16 19:36

 

海报.jpg

由湖南卫视安德胜工作室和刘建立工作室联合打造的惊喜综艺《夏日少年派》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节目不仅有何炅、郎朗、萧敬腾、钟汉良、杨迪、王勉等资深艺人实力驻场,也有丁程鑫、张真源、蔡程昱、梁靖康等新生代艺人“新鲜”助阵,资深+新生的嘉宾形式构成别具一格的“跨时代”组合,在节目中碰撞出令人眼前一亮的火花。

除了嘉宾阵容上的“跨时代碰撞”,该节目在游戏环节设置、舞台编排上也彰显出时代的进步。在当代生活情境下,节目通过时光音像店、90年代发廊等回味复古韵味的环节,将独属于上个世纪的记忆 “重现”,将现场嘉宾和观众一同带回过去的时光,笑点趣味之外不乏情怀,“跨时代碰撞”的内容之下更展现出新时代的飞速发展。

此外,节目将盲盒形式与中国梦进行了有机融合,娱乐之余也不忘传递正能量情怀。在一期“来自2002的秘密”主题的节目中特地设置时光盲盒,开启后展示出神舟四号带回的“太空玫瑰”。这不仅是节目为大众所造的“惊喜之梦”,更是中国人坚持不懈造梦、追梦的最好见证。“我们伟大的中国梦都会在现在以及不远的将来一一实现”,节目借主持人何炅之言,道出了每一个中国人最深切的热望。恋“旧”也喜“新”,《夏日少年派》所打造的这艘浪漫“时光机”,连接着过去、现在和未来,不止给大众带来十足惊喜,也带领观众重拾少年志趣,更是向新时代的一种致敬。

同时在近期,湖南卫视将口号改为“湖南卫视青春中国”,宣布将以年轻态、正审美的节目引领青年成长,为青年文化和潮流文化树立一个好的榜样。而《夏日少年派》正是年轻态与正审美的综艺节目表达之一,释放出不忘初心、不畏将来的青春正能量,掀起一股满溢当下青春活力与怀旧复古情怀的浪潮。“温故而知新”,节目所传递的跨时代碰撞的内核,正是新时代蓬勃发展的最好注脚。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