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詹妮弗·劳伦斯以2500万美元片酬加盟喜剧电影《请别见怪》

明星 电影界    2021-10-17 09:50

 

1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最近以2500万美元的片酬加盟电影《请别见怪》(No Hard Feelings)。

索尼对这部喜剧情有独钟,砸下巨资才竞购成功。除了劳伦斯片酬超高外,导演吉恩·斯图普尼兹基(Gene Stupnitsky)的酬劳也高达百万美金。

《请别见怪》的故事发生在纽约长岛的蒙托克镇(Montauk),是一部成长喜剧,风格类似汤姆·克鲁斯1983年的《乖仔也疯狂》(Risky Business)和卡梅伦·迪亚兹的《坏老师》(Bad Teacher)。

吉恩·斯图普尼兹基当导演时间不长,但做编剧做了很久。《坏老师》就是他写的剧本,最近的导演作品则是2019年的《好孩子》(Good Boys)。

詹妮弗·劳伦斯在过去两年淡出这段时间里结了个婚,马上还要生宝宝,但是她的片约依然满满当当,大家都等着她早点满血回归。目前她手头的电影项目有:好莱坞超级经纪人Sue Mengers的传记片、医疗创业公司电影《坏血》(Bad Blood)、《绝美之城》导演保罗·索伦蒂诺新片《黑帮女孩》(Mob Girl)。

另外她还有两部完成的电影,分别是今年上映的《请勿仰望》(Don’t Look Up)和明年上映的《红的,白的和水》(Red, White and Water)——后者主要讲述一名美军士兵在阿富汗脑部受外伤,回国后身心都需要康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