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卫视&京东11.11沸腾之夜”第三批嘉宾官宣《亮剑》剧组“高燃”集结惊喜重聚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0-28 13:49

娱乐中国讯 10月28日,“北京卫视&京东11.11沸腾之夜”连续两天官宣,嘉宾阵容惊喜不断,收获全网30余个热搜,未播先火,热度爆表!今日,“沸腾之夜”第三轮官宣将热度再次提升,不仅有张杰、吉克隽逸倾情加盟,“国民记忆”《亮剑》剧组更将借助“沸腾之夜”舞台高燃集结,再度聚首,让网友直呼:“爷青回!”

何政军净版.jpg

新老“歌王”同台PK,“国民女神”惊喜亮相

继连续两日官宣后,今日“沸腾之夜”公布了第三批嘉宾名单,何政军、吉克隽逸、孙楠、谭咏麟、王全有、吴春燕、徐艺洋、由力、战卫华、张光北、张杰、周海媚等嘉宾燃情加盟,不仅将为观众带来难得一见的新老“歌王”同台PK,一代“国民女神”周海媚的惊艳亮相也堪称惊喜满点!二十年前,周海媚以“周芷若”这一经典角色令众人倾倒、念念不忘,此番她加盟“沸腾之夜”又将掀起怎样的热浪?

张光北净版.jpg

时代变迁熨烫家国情怀,《亮剑》集结重燃“回忆杀”

据了解,《亮剑》剧组此次助阵“沸腾之夜”,将以特别的方式对晚会主题“美好时代,热爱开启”进行创意演绎。《亮剑》曾以浓郁的爱国情怀和真挚的人物塑造俘获了全体国民,剧中的“金句”和“表情包”至今仍在社交媒体和朋友圈中频频刷屏,被网友封为记忆中不朽的“神作”。在“沸腾之夜”的舞台上,饰演“赵政委”的何政军、饰演“孔二愣子”的由力、饰演“楚云飞”的张光北将再度同框,他们将如何唤醒观众们心中的热血回忆?

由力净版.jpg

10月31日晚19:30,“北京卫视&京东11.11沸腾之夜——美好时代直播盛典”将与您温暖相约。同时,京东双十一将于10月31日晚8点全面开启,晚会期间整点打开京东APP,在首页摇一摇,全民互动分10亿!盛典即将拉开帷幕,与您共赴沸腾热爱!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