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宇宙战舰大和2205》新剧场版主题歌预告 10月8日上映

明星 电影界    2021-10-06 18:31

日本动画的元祖级作品、日本巨匠级漫画家松本零士的代表作最新剧场版《宇宙战舰大和号2205 新的征程》将分为前后2章依次上映,前章预定10月8日上映,10月5日官方宣布前章《TAKE OFF》的ED主题歌为《今爱为光》,将由平原绫香演唱,敬请期待。

IMG_256

《宇宙战舰大和号2205 新的征程》是以1979年的电视动画特别篇《宇宙战舰大和号2205 新的征程》为蓝本的的重制版,故事剧情都得到了全新刻画。

IMG_257

本作系列总策划为福井晴敏,导演确定为曾执导《超时空要塞》Δ」的安田贤司、脚本为冈秀树,角色原案结城信辉,机械设定为玉盛順一朗、明貴美加、石津泰志,音乐由宮川彬良担当。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