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津湖之水门桥》正式官宣 入冬后全员再度集结开机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0-29 08:58

娱乐中国讯 10月28日,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今日官宣并发布先导海报!作为《长津湖》的续集,影片依然保持《长津湖》原班人马,于冬担任出品人及总制片人,黄建新任总监制,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担任监制及导演,蒋德富任制片人及行政监制,陈红、施南生、梁凤英担任制片人,张和平任艺术总监,王树增任历史顾问,兰晓龙任编剧,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朱亚文、李晨、胡军、段奕宏、韩东君、张涵予等主演。

影片总制片人、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透露,《长津湖之水门桥》的大部分内容已经在今年年初拍摄完毕,由于季节变换的原因,有些戏份将延续到冬天拍摄。今年入冬后,全体主创将再度集结,继续拍摄完余下的部分。“《长津湖之水门桥》将把七连的故事完整呈现出来,让人们看到,他们为何被称作‘钢七连’!”

《长津湖之水门桥》海报.jpg

意犹未尽!“钢七连”的故事还将继续

电影《长津湖》引发全民观影热潮,目前票房暂列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3名,超1亿人次观众走进影院,感受志愿军战士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长津湖》上映以来引发全民共情,一场“长津湖效应”席卷全国,话题频繁“破圈”。近三小时的影片令观众感动的同时也深深关心着七连战士们的后续故事:伍千里后来回家盖起房子了吗?伍万里娶媳妇了吗?梅生教会闺女算术了吗?他们把雷公带回家了吗?……这些鲜活的角色一直牵动着亿万观众的心。

作为《长津湖》的续集,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早已是万众期待。影片一经官宣便引发网友热议:“三个小时的《长津湖》让人意犹未尽,走出影院之后就特别想知道七连后来怎么样了,续集终于官宣了,希望快点定档!”“期待大银幕继续看钢七连的故事!”

对于观众们的呼声,影片总制片人、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表示:“七连的故事还没有结束,伍千里、伍万里以及七连其他战士们的命运还要延续下去,接下来的战斗会更加激烈,任务会更加艰巨,《长津湖之水门桥》会将这一切都呈现出来,让观众看到什么是‘一群猛虎钢七连’,什么是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全新任务!首张海报揭秘关键一役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七连战士们又接到了更艰巨的任务……今日片方发布影片首张海报,揭秘长津湖战役中这场关键的战斗。任务格外艰巨,但吓不倒铁血铮铮的英雄们!白雪皑皑的山坡上,几名志愿军战士奋不顾身向前冲锋,我们看不到他们的面容,但他们的背影令人感受到无比坚定。他们知道要付出巨大的代价,但为了身后的祖国,为了人民的安康,这些英雄们抱着必胜的信念,义无反顾地奔赴下一个战场!

影片延续了《长津湖》气势磅礴的影像奇观,将以宏伟的场面、极致深入的细节刻画,来展现这支不可战胜的队伍的气势,讲述七连战士们的命运!总监制黄建新透露,在《长津湖之水门桥》中将会呈现很多细节:“整个连队付出巨大的牺牲,就为了赢得几秒钟的炸桥时间,这就是战争中的真实,影片的故事是非常感人的!”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也必将延续《长津湖》所引发的全民共情,激发中华儿女的爱国情感,致敬伟大的革命先辈,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