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英雄电影《刀锋战士》定档2022年 顺利加入漫威宇宙

明星 电影界    2021-10-07 13:14

 

1

已经在漫威立项的《刀锋战士》,于日前确定了影片的档期。最终,这部由黑人班底打造的超级英雄电影,将会在2022年10月7日上映。这个上映时间将会填补《黑豹》与《惊奇队长》之间的空缺。

实际上,漫威开发《刀锋战士》的传闻由来已久,毕竟初代复仇者联盟已经不复存在,往漫威宇宙中加入新人和新角色,也是势在必行。目前,漫威宇宙已经进行到了第五阶段,更加重要的是,在前四阶段内,刀锋战士从未现身。而从漫威的排兵布阵来看,漫威这一次将会不仅引进刀锋战士这个角色,还会引进诸如吸血鬼等等怪物角色。如此一来,整个漫威宇宙的角色数量将会变多,角色种类也会更加丰富。目前,影片的导演确定为英国人巴萨姆·塔里克,他此前拍摄的《穆戈尔·毛戈利》,曾经在英国独立电影奖和英国电影学院奖上获得了最佳编剧和最佳影片的提名。幕后人员方面,编剧被定为剧版《守望者》和《纳粹猎人》的编剧斯泰西·奥西-库福尔。男主角则是马赫沙拉·阿里,他曾经两次获得奥斯卡,算是好莱坞黑人演员中的演技担当。

刀锋战士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本名埃里克·布鲁克斯,因为他的母亲米丽亚姆在快要生他的时候被吸血鬼迪肯·弗咬伤,并在他出生后不治身亡,所以他拥有半人类半吸血鬼血统,长大后成为了一名吸血鬼猎人。此前,好莱坞拍摄了三部《刀锋战士》的影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