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记电影《斯宾塞》曝光角色海报 主要角色悉数登场

明星 电影界    2021-10-07 13:16

讲述戴安娜王妃生活的传记电影《斯宾塞》,于日前曝光了全新的角色海报。在海报上,影片中的所有角色悉数亮相,每个角色的表情和衣着各异,充满了各种情绪。在表面的平静之下,暗流涌动。

IMG_256

尤其是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所扮演的戴安娜,穿着高领毛衣,似乎正在纠结于自己的下一步决定。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角色在海报上,都只有半张脸,似乎在预示着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影片并不会关注到戴安娜王妃的悲剧,而是跳脱出了这个怪圈,转而讲述她和查尔斯王子婚姻不幸以及她离群索居的皇室生活。《斯宾塞》会从中戴妃的一生中攫取3天时间从侧面来表现这个平民王妃的生活。这三天时间,是戴安娜决定和王室摊牌,并索求离婚的关键时间点。该片剧本由英国编剧斯蒂文·奈特撰写,他曾经编剧了《吉普赛女郎》、《美丽坏东西》等影片,颇有经验。

IMG_257

而本片导演帕布罗·拉雷恩,2016年执导的巴勃罗·聂鲁达传记片《追捕聂鲁达》和杰奎琳·肯尼迪传记片《第一夫人》均获好评。按照计划,本片将独家登陆院线,暂无流媒体的上映计划。而影片所确定的档期是今年的11月5日。对于一部政治人物的传记片来说,这个上映时间确保影片走进了颁奖季。

IMG_258
IMG_259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