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雪婧首担主持助理亮相《嘉玲秀》 全新身份释放多面魅力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0-29 11:14

娱乐中国讯 10月29日,“时尚小仙女”刘雪婧惊喜现身上海,担任刘嘉玲脱口秀主持人首秀《嘉玲秀》的主持助理,并在现场细心介绍节目的精彩亮点以及台前幕后的趣味花絮。

刘雪婧宣传图1.jpg

《嘉玲秀》是刘嘉玲首度担任脱口秀主持,为观众带来融合喜剧故事脱口秀、时尚互动和嘉宾访谈为一体的经典脱口秀。在《嘉玲秀》中刘雪婧作为主讲人刘嘉玲的主持助理,温文尔雅、落落大方,细心照顾嘉宾,做好辅助工作。除此之外她还身兼数职如“才艺组副组长”、“时尚速递员”等等,在不同环节中快速切换角色,一展唱、跳扎实功底和多面无限潜能,活力满满,令人耳目一新!

与此同时,在本职音乐领域中刘雪婧也一直从未松懈、不断沉淀与创新。年中上线的歌曲《杜莎夫人》便是由她本人亲自参与词曲创作,炙热直白的歌词,惊艳的美声唱法,极具戏剧张力的音乐表达将华丽的乐章和音符肆意挥洒,歌剧般魅惑的嗓音宛若天籁。歌曲以魔幻现实主义的氛围唱出对女性精神力的诠释,展现独立而坚定的女性态度。

刘雪婧宣传图3.jpg

一直以来刘雪婧都以活力时尚、百变多面形象在大众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无论是音乐世界里别具一格的歌手,还是脱口秀中活力百变的主持新秀,刘雪婧都凭借着自己不断的努力与坚持在不同的舞台上散发着夺目而耀眼的光芒,向大众展现了自己舞台上的多面可塑性以及舞台下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一直坚持热爱音乐的刘雪婧,也将用她强大的音乐魔力创造无限的可能!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