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邦女郎”安娜·德·阿玛斯有望主演《疾速追杀》外传《芭蕾舞者》

明星 电影界    2021-10-31 14:24

 

1

最新“邦女郎”安娜·德·阿玛斯(Ana de Armas)近日开始和狮门洽谈,有望主演《疾速追杀》(John Wick)的外传——伦·怀斯曼(Len Wiseman)导演的《芭蕾舞者》(Ballerina)!

安娜·德·阿玛斯这几年风头很劲,相继主演了《银翼杀手2049》、《刀出鞘》、《007无暇赴死》,她手头还有一部Netflix拍摄的《金发女郎》(Blonde),在片中她将扮演好莱坞传奇影星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

2

《芭蕾舞者》是23岁编剧谢伊·哈顿(Shay Hatten)创作的一个剧本,原本和《疾速追杀》没有关系,但狮门现在把它改了改,纳入了“疾速追杀”宇宙中。

《芭蕾舞者》讲述了一个小女孩家人被刺客杀害,然后她就把自己也训练成刺客,长大后复仇的故事,影片酷似吕克·贝松的《尼基塔》(La Femme Nikita),兼具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或马修·沃恩(Matthew Vaughn)电影的高度风格化。

谢伊·哈顿在小罗伯特·唐尼的Team Downey制片公司实习,《芭蕾舞者》是他利用晚上和周末的业余时间写的。包括华纳、环球在内的多家好莱坞大公司都想竞购这个剧本,不过最后还是落到了狮门手里。

《疾速追杀》系列目前已经拍到第三集,《疾速追杀4》将于2022年5月27日上映,甄子丹也将加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