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文卓代言《武林闲侠》真正懂武侠的强强联动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0-30 18:04

娱乐中国讯 10月29日,披荆斩棘真英雄,一入武林便化龙。今日,国风剑侠轻松过招卡牌手游《武林闲侠》正式对外宣布:知名功夫影星赵文卓代言《武林闲侠》,作为“武林总教头”加盟游戏,陪伴各路少侠们在游戏中勇闯武林,共同追寻心中张弛有度的大侠之道。

6377112280305187404982465.jpg

赵文卓从小习武,擅长于剑、枪和拳术,同时也精通太极拳、通背拳等多种拳法,多次夺得全国武术冠军,可以说是纯正武学的代表。在从影后出演了一系列经典武侠作品,在戏外也经常通过抖音等社交平台,用时下流行的短视频方式来科普武术内容,弘扬武学文化,进一步发扬了武学精神,巩固了其武学大侠的形象。

6377112281654905702658139.jpg

正如《武林闲侠》所营造的快意武林,除了有传统武侠迷所向往的百大经典门派、宏大武林探索及各种江湖烟火细节等内容外,还依托休闲放置的卡牌玩法和诙谐爆笑的剧情内容,赋予正统武侠轻松惬意的游戏体感,旨在给玩家带去玩家耳目一新的武侠新体验:武侠之道不止招式狠厉,张弛有度也能轻松成侠。

6377112282250473052639198.jpg

一个是有武侠底蕴的快意江湖,一个是广受赞誉的武林宗师。《武林闲侠》与赵文卓便是由此一拍即合的,双方希望一起用更加有趣、形式丰富的方式,来弘扬武学文化,向大家介绍武学文化的魅力。在游戏的宣传片中,除了能看到多个经典武学名场面外,还能看到弹奏古琴这样的名场面还原,全方位展示'哥哥'的魅力,所谓'能文能武才是真大侠'。

毫无疑问,有了武学宗师赵文卓的加盟,武侠江湖即将迎来新一轮的风暴!期待11月中旬,《武林闲侠》的正式公测!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