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跳源计划》聚焦生物科学 与麦记片一起见证科研发展致敬科研人员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10-08 09:42

前不久,一部聚焦生物科学、致敬科研人员的电视剧在卫视上线,受到广泛关注。这部由宋茜、罗云熙领衔主演的《心跳源计划》根据缪娟畅销小说《掮客》改编,深入刻画了科研人员攻克专业难题、对抗反派势力、捍卫科研成果的励志故事。与此同时,凭借对“科研人”情感生活的精准捕捉,以及角色人设的差异性塑造,引起了观众的热烈反响。

《心跳源计划》聚焦生物科学 与麦记片一起见证科研发展致敬科研人员

一个是经历过高等教育、正在全力研发的科研人员,一个是坎坷中成长、游走于刀尖之上的“掮客”。这样的两个身份设定对于观众来说无疑是非常新鲜的。说到科研人员,我们对他们的第一印象往往是“辛苦”、“不分昼夜”、“为国家贡献力量”,然而他们的生活我们却相对陌生。这部电视剧真正意义上为我们开启了一个“未知领域”,让我们得以走进科研人员的生活,致敬他们对国家做出的贡献。

《心跳源计划》聚焦生物科学 与麦记片一起见证科研发展致敬科研人员

这部剧对于科研有关专业内容的描述和解读,让观众对相关专业领域有了初步的了解,对于如今千篇一律的爱情题材来说,《心跳源计划》令观众眼前一亮,为观众增加了体验感和新鲜度。在角色的刻画上,导演和编剧也将以王齐天、裘佳宁为代表的科研工作者对事业的热爱、对理想信念的坚守以及对真理执着的追求刻画的非常微妙,用实际行动展现着何为“医者仁心”。

如何守护正义、如何明辨是非,相信这就是《心跳源计划》想要告诉观众们的真理。作为二十六年坚持做一件事的企业,博可生物也在坚守初心,为守护全民健康不懈创新。我们在此向奋斗在一线的科研人员致敬,感谢他们不断付出、为国家做出贡献。同时,博可生物以麦记片提供一份让全家保持健康的方案,与您共同聚焦生物科学,期待国家科研的深入发展与进步。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