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韦斯·安德森新作《法兰西特派》北美将映 影迷走向屋顶!

明星 电影界    2021-10-19 09:05

 

韦斯·安德森新作《法兰西特派》北美将映 影迷走向屋顶!

《法兰西特派》发布新海报

10月18日,据外媒报道,韦斯·安德森的新作《法兰西特派》发布新海报,为即将在10月22日在北美上映预热。

在这部电影中,导演韦斯·安德森以“具象的杰作”、“修订宣言”、“警察局长的私人餐厅”三段故事讲述《法兰西特派报道》记者的事迹,这些优秀的记者每周报道国际政治时事以及各种人们感兴趣的故事。

最新曝光的《法兰西特派》新版海报极具特色,无数的影迷似乎都从家中走出,在电影院门前排队准备入场观影,一些人甚至走上了房顶。仔细观察还能发现,片中的一些角色也以卡通形式出现在队伍中。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