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靖姗最新时尚大片曝光 解锁国风优雅美学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0-19 18:01

娱乐中国讯 10月19日,卢靖姗最新时尚杂志“花艺大片”曝光。大片中,卢靖姗精致盘发造型优雅矜贵,兼具时尚感与高级感,置身花海,与花“对话”,演绎典雅灵动的东方之美。

卢靖姗回眸微笑气质温婉.jpg

镜头前的卢靖姗造型多变、风格多元。紫色渐变轻薄纱裙搭配花朵项链与皮质手套,优雅中又添几分浪漫。黑色修身质感长裙,演绎内敛风雅的国风时尚。卢靖姗置身梦幻花海中,灵动又高贵,朦胧色调与层层薄纱搭配,将氛围感瞬间拉满,极具电影艺术效果,赋予画面独特的时尚气息。

卢靖姗精致盘发造型.jpg

卢靖姗因出演《狼牙》、《战狼2》等影视作品被观众熟知,她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愿意尝试不同风格的角色来挑战自己。热爱生活的卢靖姗也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状态,偶尔是瑜伽,偶尔是亲近自然的旅行,积极又阳光的态度体现了卢靖姗纯粹、简单的性格。近期卢靖姗正在剧组拍摄由真乐道出品,徐峥监制,任鹏远导演的电影《成为赢家》,期待她这次全新的尝试,希望她能为我们解锁更多精彩故事。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