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冠军阵容打造旦增尼玛新歌《喜马拉雅的孩子》不忘初心信念引人共鸣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0-20 15:06

娱乐中国讯 10月20日,《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冠军旦增尼玛全新音乐作品《喜马拉雅的孩子》正式上线发布,歌曲由其恩师李健亲自作词作曲,自筹备初期便引发广泛关注,一经上线更是收获了无数好评。

旦增宣传照1.jpg

《喜马拉雅的孩子》由旦增尼玛的恩师李健亲自作词作曲,知名音乐人、“好声音”乐队总监刘卓担任编曲,为旦增量身打造而成,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冠军阵容”。歌曲筹备了将近两年,讲述了旦增成长过程中的一些心路历程,更是唱出了旦增不忘初心、不改初衷、不失纯真的人生箴言。这首歌曲的mv拍摄地点选在了旦增从小长大的地方,有熟悉的连绵的高山,望不尽的辽阔草原和数不尽的牛羊成群,更是用心地找到一个小孩子来饰演小时候的旦增尼玛,这一幕幕的场景还原了旦增童年的生活环境和成长过程,从人物和故事情节中更好的诠释歌曲的意义。旦增尼玛也表示道:“整个歌曲制作过程很漫长,但很值得且很有意义,终于等来幸福时刻。一首歌曲,我们可以用耳朵来聆听,也可以用眼睛去欣赏,每首歌曲都有属于它自己的故事和意义。你迷茫,当你无助时,无妨听听这首歌,或许可以让你在迷茫中找到未来的方向,我希望自己能够作出更多好听优质的歌曲送给大家。”

旦增宣传照2.jpg

恩师李健也于歌曲上线之际祝福道:“这首歌记载了那个夏天,也将开始记载你今后的日子,祝愿你永远拥有那股与生俱来的内在力量。”肯定了旦增尼玛的天赋造诣,也赞扬了他的坚韧努力。旦增尼玛在音乐道路上从未停歇,他将传统的民族音乐与流行元素碰撞相融,之后也会陆续地为大家带来更多好听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