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扬名立万》导演刘循子墨曝病毒预告

明星 久之网 2021-10-21 17:02

 

《扬名立万》导演刘循子墨曝病毒预告_久之资讯_久之网
《扬名立万》导演刘循子墨曝病毒预告_久之资讯_久之网
《扬名立万》导演刘循子墨曝病毒预告_久之资讯_久之网
《扬名立万》导演刘循子墨曝病毒预告_久之资讯_久之网
《扬名立万》导演刘循子墨曝病毒预告_久之资讯_久之网

将于11月11日全国公映的悬疑喜剧《扬名立万》今日发布一款脑洞大开的病毒式预告,以模拟工作群对话群聊并杂糅不同风格的“伪预告”方式,释出了大量电影新画面。同时也展示了“一支预告的诞生”背后的故事,导演刘循子墨自黑式的解构画风不仅令人捧腹,也呼应了此前成名作《报告老板!》中的名场面,渗透出这部悬疑电影里自成一派的幽默感。

电影《扬名立万》由韩寒监制,刘循子墨导演,尹正、邓家佳、喻恩泰、杨皓宇、张本煜、柯达领衔主演,陈明昊、秦霄贤、邓恩熙、余皑磊特别出演。

爆笑病毒预告画风突变呈现“打工人”真实日常

在之前发布的正式预告中,紧张悬疑的氛围和情节呈现的张力,让观众对《扬名立万》充满了期待。而随着今日这款病毒预告的曝光,电影画风突变,彰显出这部悬疑之作中浓烈的喜剧色彩。

病毒愉众中展现的是导演刘循子墨在工作群与老板和同事的对话日常——对《扬名立万》新预告片的“头脑风暴”。在各方天马行空的要求之下,几款风格迥异的“伪预告”火爆出炉,从古早偶像剧风格的“情感版预告”,到战争大场面迭起的“动作版预告”,再到一款来路不明的“魔性短视频版预告”,让人大开眼界。而群内成员多次的“撤回”,刘循子墨话说到一半的“撤销键入”,让人极有共鸣。老板的奇思妙想以及同事们的随声附和,与创作者的灵魂发问形成鲜明对比,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导演的无奈,也像极了工作中的你我。

“报告老板”重出江湖 刘循子墨才华引人期待

这款病毒视频的无厘头风格和尖锐的讽刺效果,与导演刘循子墨的成名作——《报告老板!》有着异曲同工之处,也让不少同样嗅到熟悉味道的粉丝和观众惊呼“爷青回!”

《扬名立万》是刘循子墨的大银幕处女作,他在2013年执导并出演的网剧《报告老板!》以后现代解构的方式反映道德绑架、烂片乱象等社会现象而口碑爆棚,也令刘循子墨声名鹊起,并收获了不少铁粉。导演最新发布的这支视频就与《报告老板!》的初衷和风格十分相近,工作群成员好似当年呆萌土豪老板、蘑菇头制片、奇才编剧和大波浪导演等角色灵魂附体,也让大量网友反响十分热烈:“工作群太真实了”“大波浪导演才华不减当年!”“终于要为童年男神贡献一份票房啦!”。

不知道出手必是佳作的导演将如何别具一格的“子墨幽默”与悬疑电影相结合?视频中的“打工人”形象是否映射的是《扬名立万》中不得志的电影人?一切答案,只等11月11日电影院揭晓。

电影《扬名立万》由上海猫眼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万合天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将于11月11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