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狂欢夜开放点亮神秘大咖舞台机会,广大网友积极参加互动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10-21 19:51

 

图片4.png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临近,双11狂欢夜也打响预热。微博综艺联合快看官微,发起#平凡生活里的光#、#美好生活由你点亮#话题,网友带双话题发布含光元素的美好生活vlog、或被光束温暖的照片,即可获得参与点亮双11狂欢夜神秘大咖舞台的机会。

10月21日,微博综艺联合快看官微共同开启话题#平凡生活里的光#、#美好生活由你点亮#活动。活动面向微博网友征集生活中的含光元素的美好生活vlog,或被光束温暖的照片。话题一经开启,众多网友带话题发布了自己生活中含“光”元素的美好生活图景。

网友分享的vlog和照片形式各异,也包含了许多自己的理解。“光源”在广义上理解,可能是日光、灯光、屏幕、等具象光。有网友发布了自己深夜加班回家时,路口的一束路灯光;有网友发布了连绵阴雨后的一缕阳光。“光源”也可以是生命里的一束光,有网友发布了备考时自己的精神支柱、漫漫求职路上一件令人受鼓舞的事,还有在大城市孤独奋斗时一句让他倍感温暖的话等等。除了广大网友,各领域博主也积极参与了话题互动。有萌宠类博主发布了在沐浴在午后阳光中,孩子和宠物的合影;有摄影类博主发布日落中巍峨耸立的群山等风景大片。

5.jpg

双11狂欢夜第七年,无论是巨型舞美的演出效果、不断升级的视觉观赏体验,又或是双11狂欢夜上跨国际、超一线艺人的演出阵容,都成为观众用户们翘首以盼的期待。如何在已有的基础上做出更有意义的创新活动,也成为双11狂欢夜的重点内容。今年双11狂欢夜希望通过一束光的照亮,鼓励大家发现身边的美好。我们无时无刻不在感受光,它照亮了黑暗,也照亮人们的生活,寒冷时给人以温暖,失意时给人以希望,照亮大家的生活,也照亮前进的方向。双11狂欢夜希望借助这次话题活动,大家能关注并发现身边的光,这也正贴合今年的主题“美好生活,共同向往”。

当前正在通过线上活动征集、线下街采、生活博主参与制作等多个渠道,收集网友发布的美好生活vlog、“光”元素的照片。该活动也是今年天猫双11狂欢夜的重磅预热,届时话题内的优秀作品,将有机会上狂欢夜的大屏,点亮神秘大咖的舞台。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