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我是监护人》定档10月29日 一部藏在大片里的宝藏电影!

明星 电影界    2021-10-10 18:10

“走,电影院约起来!”在刚刚过去的国庆节,呼朋唤友看电影再次成为假期的热门选择。根据数据统计,2021年国庆档累计获得43.87亿票房,主旋律影片《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等占据了市场的大半壁江山。当“大国大家”的情逐渐散去余温,一部来自“温馨小家”的情感类电影《我是监护人》,也同样值得大家期待!

《我是监护人》由新锐导演敬然执导,尚语贤领衔主演,王砚辉特别主演,林靖喆主演。影片从定档之初就凭借原生家庭+重组家庭的现实题材,数次登上社交平台热搜,有不少影评人直言“预定了年度最热话题宝座”“一部藏在大片里的宝藏电影”。

电影《我是监护人》定档10月29日 一部藏在大片里的宝藏电影!

“这是一部有温度的电影。”在影展上欣赏完影片的观众看来,《我是监护人》关注普通人的家庭生活,以细腻的笔触展现了女性的成长心事,十分具有现实意义。故事中,少女石路(尚语贤 饰)不被原生家庭偏爱,父亲(王砚辉 饰)再婚生子后,把生活的重心逐渐放在了新家庭身上。直到父亲突然再次出现,要求她照顾异母弟弟(林靖喆 饰)治病,长久积压的矛盾与委屈一并爆发,石路也经历了艰难的心路历程。

《我是监护人》中真实而戳心的故事情节,以及对女性心理准确地刻画,在众多同档期作品中独树一帜,也让大量网友感叹“故事非常具有代表性,仿佛就是我本人”。在主演尚语贤眼中,女性独自打拼的境遇,是当代年轻人的缩影,希望观众可以从石路这个不被偏爱却努力生活的女孩身上,收获积极的力量,感受到“Girl Power”。

没人能改变原生家庭,我们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强大,让今后的路更加幸福!希望更多人能从《我是监护人》中收获温暖与治愈,这也是导演和所有主创的初心!影片即将于10月29日上映,敬请各位影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