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迹》定档2022大年初一 易烊千玺拼搏年代寻机遇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0-23 09:34

娱乐中国讯 10月22日,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奇迹》,正式官宣定档2022年大年初一全国献映。影片同步释出的剧照中首度曝光演员阵容,领衔主演易烊千玺,主演田雨,特别出演王传君,友情出演章宇、杨新鸣,此番台前幕后惊喜重聚,再度谱写现实主义题材,诠释平凡草根逆袭。据悉,影片由周楚岑、修梦迪、文牧野、韩晓邯、钟伟共同编剧,讲述一段发生在南方深圳的拼搏传奇。

电影《奇迹》“青春正好”定档海报.jpg

《奇迹》定档2022大年初一王传君章宇加磅讲述拼搏年代

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电影《奇迹》自正式杀青以来,便承载着观众巨大的期待。日前影片官宣定档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并发布“青春正好”定档海报。定档海报以金红双色为主色调,后浪翻涌于鹏城深圳,并描绘出浓郁春节气氛。导演文牧野是华语电影类型化的青年作者,作为演技派的实力新人,易烊千玺同样备受观众瞩目。影片以蓬勃影人力量讲述在中国最年轻的城市深圳的奋斗奇迹。

《奇迹》影片再次展现导演文牧野浓郁的现实主义的笔触,刻画出鲜活的“打工人”草根形象。正如文牧野所表示:“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以现实为底色去创作符合当下的故事发生,正是文牧野一直所坚持的。令人惊喜的是,王传君、章宇、杨新鸣悉数回归,更有实力演员田雨的惊喜出现,新鲜角色阵容各有突破,新阵容新角度,发生在“奇迹之城”深圳的这片热土上的草根逆袭故事,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领衔主演易烊千玺.jpg

“幕后”药神班底再聚首 “台前”易烊千玺碰撞奇迹新火花

以平凡小人物视角切入追寻不平凡的奇迹故事,正是《奇迹》的创作所指。此次《奇迹》官宣定档亦是台前幕后文牧野班底的重聚。不同视角产生不同的平凡人传奇,每位主创都在升级突破,如摄影风格的要求从锋利到隽秀,如美术造型对年代感的把握分寸等,影片的戏里戏外都是一群人的突破与成长。

定档同步释出的剧照中,演员故事感、氛围感十足。易烊千玺搭载多样演员阵容,可谓是今年春节不可错过的实力影片。从剧照中看到了易烊千玺、田雨、王传君、章宇、杨新鸣不同的角色职业归属,影片势必又将刻画一出丰富的草根群像。主演田雨,特别出演王传君,友情出演章宇、杨新鸣,阵容如此强大,让人无比期待后续阵容公布。实力演员阵容的支撑,励志兼具思考的精神内核,相信定能吸引广大影迷。《奇迹》大年初一,不容错过。

易烊千玺研究手机零件.jpg

电影《奇迹》由坏猴子影业、梦将军影业出品,影片已正式定档2022年2月1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