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导演罗森·马歇尔·瑟伯:电影《全境封锁》预计将于2022年拍摄

明星 电影界    2021-11-14 21:15

近期,导演罗森·马歇尔·瑟伯接受了外媒的采访。在采访中,他透露了关于《全境封锁》电影的制作信息及工作进展。

导演罗森·马歇尔·瑟伯:电影《全境封锁》预计将于2022年拍摄

他表明,这部电影已经被规划为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之中,对游戏原作的剧情改编也正在进行中,而男女主演——杰克·吉伦哈尔和杰西卡·查斯坦也已经准备好了相应的档期。只要一切顺利的话,他们将于2022年进行拍摄。

除此之外,他向《全境封锁》的粉丝们做出了保证:“当然,电影会以视频游戏为基础,并尊重该游戏。毕竟作为一名游戏玩家,没有它我就无法拍摄这部电影了。但我想确保那些从未听说过甚至从未触碰过游戏手柄的人也能享受这部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