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到张雨绮认证的Ulike蓝宝石冰点脱毛仪你确定不pick它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1-03 14:11

娱乐中国讯 11月3日,看起来御姐范十足,作风却有点傻白甜,不断攀升中的高人气,让张雨绮成为多个一线品牌商争先签约的明星。近日,张雨绮为Ulike脱毛仪实名打call,出任Ulike蓝宝石冰点脱毛仪代言人。

无可否认,自带热搜体质的张雨绮只要站在聚光灯下,不经意就光芒四射,独立、率真、自信、勇敢等词已成为她的标签。“颇为挑剔”的她,选择代言Ulike蓝宝石冰点脱毛仪,是彼此实力的互相肯定。那么,得到张雨绮认证的Ulike蓝宝石冰点脱毛仪,到底有何优越之处?

Ulike蓝宝石冰点脱毛仪,技术得到认证

Ulike一直致力于医美高精尖技术家用化研究,在中韩两国都拥有独立研发实验室和生产基地。以前沿科技为实现手段,以医美专利背书为信任担当,Ulike团队聚焦到高阶精细化的肌肤护理,予每一寸肌肤安全极致的愉悦体验和日常美好享受,把医美效果带回家。

微信图片_20211103100136.jpg

Ulike技术经历了4代革新,才有了如今风靡市场的蓝宝石冰点脱毛仪。蓝宝石冰点脱毛仪采用Ulike独家蓝宝石冰点脱毛技术专利,以及Ulike第四代冰点技术——IPLCOOLING自动冰点护肤。这两项技术目前领先业内,欧洲CE认证、ROHS认证、韩国KFDA全都被Ulike拿下。

Ulike蓝宝石冰点脱毛仪,效果得到认证

拥有先进技术的Ulike蓝宝石冰点脱毛仪,脱毛效果自然是不用担心。Ulike蓝宝石冰点脱毛仪得到权威三甲医院医生、专业医学媒体(丁香医生,新氧,第十一诊室)的盖章推荐:既能全身永久脱毛,而且还不会伤害皮肤。

微信图片_20211103100144.jpg

在使用时,Ulike蓝宝石冰点脱毛仪的蓝宝石平面冰点头可冷却局部表皮10 ℃,减少表皮热量,避免表皮损伤。在使用过程中接触到皮肤,这款脱毛仪给人感觉冰冰凉凉,没有痛感,达到真正的不痛不伤肤的脱毛效果;即使怕痛和皮肤敏感的人,都适合。

Ulike蓝宝石冰点脱毛仪,体验得到认证

不仅不痛不伤肤,还高效稳准快。Ulike蓝宝石冰点脱毛仪的闪光速度快到0.9S/闪,省时快捷。连闪和单闪可以自由切换,大面积连闪,省力,小面积单闪,精准。舒适的脱毛体验,获得了无数小姐姐的认证。

仅在天猫一个平台,Ulike就累积售出280w+台,连续5年销量第1,无数好评肯定了Ulike蓝宝石冰点脱毛仪的真正实力。而且,这款脱毛仪的火爆程度还早已风靡明星时尚圈,时尚圈,高级小众圈,各平台博主人手一个。

不痛不伤肤,高效告别多余毛毛,得到张雨绮认证的Ulike蓝宝石冰点脱毛仪,你确定不pick它?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