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纯净女声」郭沁“蜕变”新作连发 多变曲风见证华丽成长史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1-03 14:12

娱乐中国讯 11月3日,金秋时节,「纯净女声」郭沁发表“蜕变”三部曲新作,唱出最美青春年华。《她的年轮》抒情温婉、《一首甜甜的歌》轻快甜美,两首主打歌曲风格迥异,郭沁完美驾驭,彰显其百变的风格,歌曲一经上线便收获广大粉丝和乐评人的一致赞赏。据悉,终篇曲《蜕变》也将于近日上线,完美见证少女华丽成长历程。

《一首甜甜的歌》封面.jpg

自《中国新歌声》节目一鸣惊人之后,郭沁在兼顾学业的同时努力的去突破自己、挖掘自己的潜能,献上了一首又一首优质的音乐作品,而这一首首的歌曲也见证了郭沁从青春期的少女蜕变为独立大人的成长,也让大家看到一个更立体全面的宝藏女孩。此番“蜕变”三部曲,无论是曲还是词,郭沁都力求亲力亲为精心打磨。“因为自己平时都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所以有时会被自己会所困其中,总觉得还不够好。”郭沁也表示道:“后来就让自己去沉淀了一段时间,让自己去重新更深层理解和体悟这些歌的意境和内涵。”

郭沁宣传照.jpg

人生没有停靠站,破茧成蝶之时又是一个新的出发点。正处于人生十字路口的郭沁,对于自己下一步的音乐之路,她表示,虽然她很想尝试不同的音乐风格,去突破自我,但目前暂时还没法把它们驾驭的更好“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我可能还是会先更多的保持现有风格,然后在此基础上尝试进行其他风格的融合发展,去突破自我”。据悉“蜕变”三部曲的最后一部——逐梦主打《蜕变》也将在近期与大众见面,在这个收获季节,脚踏实地的郭沁对音乐始终保持着热爱,青春正当时的她正在谱写属于她的全新篇章。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