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漫威导演塔伊加·维迪提将为科幻动画电影《光年正传》配音

明星 电影界    2021-11-14 21:15

 

漫威导演塔伊加·维迪提将为科幻动画电影《光年正传》配音

据The Disinder最先报道,漫威导演塔伊加·维迪提将为科幻动画电影《光年正传》(Lightyear)中的一个角色配音。

《光年正传》讲述了《玩具总动员》系列中“巴斯光年”的原型人物——阿波罗11号宇航员巴兹·奥尔德林(第二个登上月球)的起源故事,他从一个年轻的试飞员,变为大家熟知的太空游侠。巴斯光年由“美队”克里斯·埃文斯配音。维迪提的确切角色还是个谜,但他很可能是巴斯光年的助手。

这个新工作为维迪提即将到来的繁忙项目又添上了一笔。这位巨忙的导演兼演员最近刚刚完成《雷神4:爱与雷霆》的拍摄,接下来他将自编自导一部《星球大战》系列电影。此外,这位奥斯卡奖得主正在为HBO Max制作喜剧《海盗旗升起》(Our Flag Means Death)。据传他还将执导迪士尼的《魔法饭店》电影。

迪士尼和皮克斯的原创动画《光年正传》将于2022年6月17日美国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