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莱坞冒险电影《丛林奇航》全国热映:惊险+爆笑!

明星 电影界    2021-11-14 21:15

 

好莱坞冒险电影《丛林奇航》全国热映:惊险+爆笑!

《丛林奇航》好评热映中

淘票票9.0、烂番茄爆米花指数92%,年度冒险巨制《丛林奇航》好评不断高分开画。百分百值回票价的大银幕视听盛宴,周末走进影院,一起全速启航!

好莱坞冒险电影《丛林奇航》全国热映:惊险+爆笑!

顶配卡司 火花不断

好莱坞巨星巨石强森大秀绝对力量,释放满屏荷尔蒙,搭档艾米莉·布朗特迸发惊喜火花。戏里化学反应不断,戏外更是十足“友爱”。

刺激冒险 笑点不断

传说亚马逊丛林深处有一棵拥有治愈魔力的神树,“莉莉博士”因此雇佣了玩世不恭的“弗兰克船长”开启探险。雨林中暗藏无数危险和超自然力量,每一个关卡都足以致命!而弗兰克的幽默与随性,以及自带的“谐音梗”笑点,也为这趟冒险增添了不少乐趣。看似不对盘的两人,在寻宝之路上不断培养着默契......

银幕盛宴 沉浸体验

电影由迪士尼《加勒比海盗》制作班底打造,倾力呈现众多惊险震撼的“吸睛大场面”。从波澜壮阔的自然风光到原始丛林的致命生物,再到失落文明的神秘遗迹,带领银幕前的每一位观众穿越到亚马逊深处,沉浸式感受酣畅淋漓的高能闯关、拳拳到肉的热血打斗!

《丛林奇航》好评热映中,刺激+爆笑的双重体验,周末解压观影首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