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遇·人间角落》探访温情故事 角落里总有生活的解法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11-03 17:25

由腾讯视频出品的生活纪实真人秀《奇遇·人间角落》将于本月正式上线。节目以纪实风格为底色,用细腻真实的笔触描绘普罗大众的寻常生活,发现隐秘在都市生活中的“角落”,探寻日益被忽略的、简单而真切的“关系”,展现人世间最朴素最真挚的情感。

《奇遇•人间角落》探访温情故事 (1).jpeg

欧阳娜娜和刘敏涛将担任故事探访人,节目每期由一位探访人和一位飞行嘉宾展开探访之旅。他们将来到南宁、成都、武汉、重庆等七个“人间角落”,探访七个正在“角落”里上演的温情故事并且深度参与其中,和故事中的主人公一起寻找生活的解法,打开七种具有普世共鸣的“关系”,呼唤与观众的情感共振。

《奇遇•人间角落》探访温情故事 (1).jpg

继《奇遇人生》第一季和第二季之后,总导演赵琦持续深耕纪实类真人秀领域,推出“奇遇”系列的全新IP《奇遇·人间角落》。不同于以往,《奇遇·人间角落》收回了放眼无尽远方的奇思妙想,转而用温情的镜头记录祖国的河山和角落里普通人身上的闪耀时刻。在过去的两年里,突如其来的疫情和自然灾害几乎让每一个人的生活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在与这些与自然不可抗力对抗的过程中,越来越多的人性之美被发现,越来越多的爱国情绪被激发,越来越多的人被这些至真至纯的情感治愈。

《奇遇•人间角落》探访温情故事 (2).jpg
《奇遇•人间角落》探访温情故事 (3).jpg

《奇遇·人间角落》作为人世间的观察者,藉由故事探访人的视角,把“关注”变为“沉浸”,把旁观者变为参与者。故事探访的角度不再是猎奇或者窥探,而是着眼于日常生活的细枝末节,借由探访人和嘉宾的亲历感,深度挖掘涌动在每个人身边的温情,讲述角落里的人生起落,展现平凡人的生活智慧。

《奇遇•人间角落》探访温情故事 (4).jpg
《奇遇•人间角落》探访温情故事 (5).jpg

欧阳娜娜和刘敏涛这两位年龄、经历和性格迥然不同的故事探访人,将与不同年龄段的飞行嘉宾一起浸入每个故事并分享他们的人生感悟。“00后”的欧阳娜娜温暖细腻,为观众带来年轻一代对于生活的态度。而“70后”演员刘敏涛则充满了时间打磨之后的睿智和通透。她们在面对不同的“角落”或“关系”中,主观感受引发代际观点的碰撞,并在这些碰撞中不断自观自省,加深对于自我的探索与理解。

《奇遇•人间角落》探访温情故事 (2).jpeg
《奇遇•人间角落》探访温情故事 (3).jpeg

未至之境的广袤存在奇遇,未被挖掘的人间角落也藏有奇遇。放慢脚步,用心探寻,挂念牵绊也好,告别离散也罢,不管是梦是魇,角落里总有生活的解法。腾讯视频《奇遇·人间角落》,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