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门锁》曝“独居女走夜路”片段 收割好评引发高校打卡热潮

明星 久之网 2021-11-26 18:58

 

CINCH浅葱-《门锁》手绘版-横板_副本.jpg

由五百监制、别克导演,白百何、白客、范丞丞领衔主演的独居惊悚电影《门锁》今日发布“独居女走夜路”全新片段,方卉(白百何饰)在独自走夜路时的恐惧感,和无比真实的生理反应表演,引发女性强烈共鸣。电影《门锁》已经于11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好评热映中。

保护女性安全不是让她“别走夜路” 而是为她创造安全空间

在《门锁》全新发布的“独居女走夜路”片段中,展示了独居女性方卉(白百何饰)走夜路时的场景,不仅对周围的风吹草动十分敏感,还要时不时回头确认是否有人在跟踪自己。尽管已经如此小心谨慎,方卉在快到家门口的时候还是撞上了来者不善的租房中介,他抢夺了方卉的手机,要求方卉删除此前在网络上的评论。千钧一发之际,亮起来的车灯救了方卉。白百何在这支片段中的演技也广受肯定,将独居女性独自走夜路时的谨小慎微、战战兢兢表现地淋漓尽致。

“别走夜路”片段一经发布,就在网络上引发了诸多独居女性的共鸣。有女性观众表示,自己每天下班以后,和《门锁》中的方卉一样,提心吊胆,左顾右盼。另一位女性也自嘲道,自己每天到家以后都会松一口气,庆幸自己又安全地过了一天。在生活中,女性总是更容易被侵害的一方,对此总有人要求受害者“不走夜路不就行了”、“不去人少的地方不就行了”,但是对于加害的一方而言却少有人约束。要保护女性的安全,更应该面向社会进行呼吁,为女性创造更安全的出行环境,电影《门锁》的上映就具有这样的意义。

高校女生组团打卡《门锁》敲响独居安全警钟并非朝夕之功

电影《门锁》上映后,成为了女性观众间口耳相传的必看话题之作,不仅是已经工作正在独居的女性观众在《门锁》中找到了共鸣,电影还吸引了不少还未毕业的高校女生寝室集体打卡观影。有学生在看完电影后表示,如果你打算在毕业后开启独居生活,一定要先看一看《门锁》,问问自己是否准备好面对这些即将有可能发生的危机。也有跟着寝室姐妹一起前来打卡的观众表示,起初是为了跟舍友一起看惊悚猎奇的电影试胆,最后却被电影的真实感吓到,“我们寝室的几个人都PTSD了,回去以后立刻就检查了一遍床底”。可以说,电影《门锁》为广大正在独居,或即将开启独居的女性敲响了警钟,点明了在独居生活中应该注意到的细节,具有未雨绸缪的现实意义。

电影《门锁》由厦门恒业影业有限公司、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倚马可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济南文旅集团柏彤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汉马影业传媒(广州)有限公司出品,白百何、白客、范丞丞领衔主演,王紫璇、马浴柯、刘欢、刘頔主演,歌手金車厘子亦有出色演出。目前电影正在全国热映中,关注独居女性的生存危机,不要让她的选择成为别人伤害她的理由。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