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扬名立万》首周破亿 排片逆袭口碑一路攀升彰显黑马魅力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1-15 19:12

娱乐中国讯 11月15日,悬疑喜剧电影《扬名立万》正在热映之中。该片首周末成绩爆棚,自11月11日18点公映以来,蝉联四天当日票房冠军,连续3日排片居首,并在首周观影人次、场均人次,上座率等关键指标上全部位列第一,累计拿下1.39亿票房夺得当周票房冠军。映后观众也纷纷化身自来水在各个社交平台力挺佳作,直言这是“今年看过最惊喜的电影”、“值得二刷三刷的好电影”等。从票房到口碑,《扬名立万》成为2021年度黑马,已无悬念。与此同时,它也凭一己之力让11月的电影市场继国庆档之后再度迎来观影热潮。

电影《扬名立万》由韩寒监制,刘循子墨执导,里八神、张本煜、柯达、刘循子墨编剧,尹正、邓家佳、喻恩泰、杨皓宇、张本煜、柯达领衔主演,陈明昊、秦霄贤、邓恩熙、余皑磊特别出演。

电影《扬名立万》票房破亿.jpg

票房夺冠、排片上涨、口碑爆棚

2021年度第一黑马诞生

11月9日,悬疑喜剧电影《扬名立万》举行首映活动。在第一波观众如潮的好评声中,就有业内人士断言,这部国产电影颇有爆款气质,有望成为2021年度黑马。11月11日18点,电影正式公映,不到4小时就拿下了千万票房,成为当日票房冠军,表现超出预期。此后,随着越来越多的观众走进电影院,来自观众的好口碑进一步发酵并助力电影票房连续攀升——自公映日到首周末过后,电影上映4天连续斩获当日票房冠军,周末3天票房成绩超1.27亿(截至14日晚不完全统计),首周累计票房1.39亿,成为当周票房冠军。同时在票房占比、观影人次、场均人次、上座率等市场指标上,全部为位列当周冠军。

在票房表现惊艳的同时,电影《扬名立万》也以其过硬的品质赢得了观众的“自来水”口碑。截至目前,本片在国内某专业电影评分网站的评分从起片日的7.5分上升到7.7分,而在某购票平台上该片评分达到了9.3分,成为有史以来评分最高的国产悬疑片。无论媒体还是观众,都对本片给予了一边倒的好评。如此“爆棚级”的口碑表现,也令《扬名立万》成为2021年当之无愧的年度黑马,成功激发了国庆档之后又一个观影高潮。

8、齐乐山夜莺在窗边.jpg

观众齐赞超凡观影体验

超高口碑力助长尾效应

伴随着票房口碑的节节攀升,今日电影也发布了一组全新角色剧照,全部角色两两出镜,其中有着李家辉(尹正饰)与陆子野(陈明昊饰)剑拔弩张的对峙;也有苏梦蝶(邓家佳饰)与陈小达(柯达饰)在“戏中戏”的浮夸镜头;还有郑千里(喻恩泰饰)、关静年(杨皓宇饰)、大海(秦霄贤饰)各怀心事的场面以及齐乐山(张本煜饰)与夜莺(邓恩熙饰)的温情的一刻。剧照展现了电影交错复杂的人物关系,也勾勒出该片最为吸引人的地方:从剧本会到凶案现场,电影抽丝剥茧的悬疑气氛、惊喜连连的笑料、别具一格的真人“剧本杀”形式,以及所有人对真相守护的高光温情时刻,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而正是这几大标签,令观众在观看《扬名立万》中有着超凡的临场体验:“连环套连环,反转再反转”、“悬疑和幽默的融合,欢笑和感动的交织”、“为他们对真情的守护,对艺术对真相的坚持而动容”、“有致敬经典的彩蛋,有现实的映射,是黑色幽默,也是一封给电影人的情书”。业内人士分析,随着11月影市逐渐升温,该片极佳的观众反响和优秀的市场表现,也会令电影有着较长的院线生命力,极有可能在未来继续保持高排片和上座率,长尾效应愈发明显。

9、陈小达悄悄走近看报的齐乐山.jpg

电影《扬名立万》由上海猫眼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万合天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已于11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正在热映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