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师兄总是要开花》正式杀青另类甜宠完成沙雕进化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1-27 10:46

娱乐中国讯 11月26日,由优酷、山东影视、星之传媒联合出品、查传谊导演执导的古装奇幻甜宠喜剧《师兄总是要开花》正式宣布杀青。该剧由方逸伦、黄日莹领衔主演,马昕墨、邱士纶、陈一辰、赵梦姝等主演,故事改编自阿里文学签约作者韩易水所著同名人气小说。

《师兄总是要开花》主要展现了清源剑派一对冤家路窄的师兄妹为重振师门联手寻找天下至宝“七叶梵莲”的爆笑之旅,当天才绝顶又乐于伪装冰山的醋王大师兄撞上身处修真界底层却充满生存智慧的小师妹,两人一路互坑、幺蛾子频出,但也共同成长、最终收获爱情。

微信图片_20211126161941.jpg

杀青特辑落定喜剧人实锤首曝剧照展现独特设定

《师兄总是要开花》发布别开生面的沙雕杀青实录,各位主演竟现场变“菜”,彻底落定了全剧皆为喜剧人的实锤。同时本剧还首次释出剧照,正式曝光男女主造型,身中惜澜花咒的大师兄崔尘眼神坚定、眉间点花,既显霸气又添别致,腹黑小师妹赵坦坦则一袭红衣尽显古灵精怪的本色,两人互动场面更是充分展现人设,“主动撩的不自知、被人撩的很心虚”,满满故事感。

除此之外,作为本剧一大设定亮点的“捉妖小分队”也首次披露,八尾狐狸胡梦、五千年蛤蟆精紫萌、槐树精槐猛、鸽子精雪衣等组团加入师兄妹的寻宝捉妖日常,这些角色不仅贡献了一个又一个别出心裁的话题造型,更将为本剧带来一系列意想不到的副本故事,帮助本剧塑造出一个可以沉浸式代入、也充满笑点的独特仙侠世界。

微信图片_20211126161950.jpg

90天拍摄力求突破套路 金牌团队创新沙雕甜宠

《师兄总是要开花》于今年8月26日在横店正式开机,以“制作一部打破套路的甜宠剧”为目标,共经历90天的精心拍摄。本剧力求突破市场上最常见的甜宠定式,主打沙雕甜虐的喜剧路线,以不能动情的修仙醋王和不懂情爱的腹黑萝莉这对创新人设切入,制造足够反差感,并由此展开一段戏精VS戏精的双A恋爱。

不过本剧虽然整体叙事节奏跳脱欢乐,但情感浓度和故事张力却丝毫不减,在极尽沙雕的日常表达之下,是角色之间复杂的关系勾连以及张弛有度的关系揭秘,也是男女主恋爱线与事业线的双向纵横,这样的强情节铺陈也为剧集的整体观看体验增色不少。

微信图片_20211126162002.jpg

本剧在主演的选择上也充分考虑了搭配创新,两位主演方逸伦、黄日莹首演CP,充满新鲜感。方逸伦亦是首次挑战被迫“断情绝爱”的角色,他曾在《绝世千金》《长歌行》等一系列古装作品中展现多面演技,收获大批年轻观众关注,本次全新尝试同样令人期待;而黄日莹饰演的修仙界腹黑努力家赵坦坦这一角色,也与其在《惹不起的殿下大人》《侠探简不知》等过往作品中展露的形象有很大不同。

与此同时,为了突破甜宠套路,本剧还集结了业内金牌阵容作为幕后团队保驾护航。导演查传谊,曾执导《传闻中的陈芊芊》《小女花不弃》等大热古装剧集,因强叙事能力和氛围塑造能力而广受好评。美术总监刘京平,代表作品《长歌行》《琉璃美人煞》等,擅长兼具奇幻仙侠感和想象力的空间构建。造型指导陈乐勤,曾为《三生三世枕上书》《独孤皇后》等S级古装大剧做整体设计,造型风格多变,能够打造出最贴合角色和演员特质的视觉形象。

《师兄总是要开花》将于2022年在优酷独家播出。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