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爵”克里斯·普拉特将为索尼新版电影《加菲猫》配音

明星 电影界    2021-11-07 20:57

 

1

继被任天堂选为动画片《超级马里奥》(Super Mario Bros.)里“马里奥”的代言人后,“星爵”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近日又被索尼选为新版《加菲猫》(Garfield)电影里“加菲猫”的代言人。

“星爵”为动画片配音不是第一次了,他之前为《乐高大电影》和迪士尼《1/2的魔法》(Onward)都配过音。

“加菲猫”(Garfield)这个卡通形象出自Jim Davis的同名四格漫画,诞生于1978年六月。他是一只又懒又贪吃的大肥猫,同时有着人类的愤世嫉俗(犬儒主义)。加菲猫和他的主人以及小狗奥迪(Odie)生活在一起,奥迪和加菲性格正好相反,非常可爱。

2

20世纪福克斯曾于2004和2006年拍过两部真人版的《加菲猫》电影,当时加菲猫是CG动画制作,由比尔·莫瑞(Bill Murray)配音。此后他们又制作了三部CG动画片,不过这三部影片都没在影院公映,而是直接发行家庭影碟。

这次的新版《加菲猫》电影也是CG动画片,Alcon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负责为索尼制作,他们希望将这个大肥猫打造成新的系列电影I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