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tflix自然纪录片《动物本色》曝预告 海陆空动物王者们出动

明星 电影界    2021-11-04 20:13

 

Netflix自然纪录片《动物本色》曝预告 海陆空动物王者们出动

Netflix打造的全新自然纪录片《动物本色》首曝中字预告,海陆空动物王者们齐出动。本季共8集,将于11月10日上线。

该纪录片采用最新的拍摄技术和现代风格,近距离接触自然界的动物王者,每集围绕一个动物展开,其中包括母狮、野狗家族、袋鼠幼儿和年轻的巨型太平洋章鱼,并邂逅一系列富有魅力的物种。

蕾蓓尔·威尔森、布莱恩·科兰斯顿、拉什达·琼斯、佩德罗·帕斯卡、安东尼·麦凯、大卫·哈伯、乌佐·阿杜巴、安迪·瑟金斯担任旁白。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