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森爆笑模仿陈伟霆 《斛珠夫人》戏里戏外都有梗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1-16 10:34

娱乐中国讯 11月16日,王森发布微博吐槽《斛珠夫人》中自己饰演的角色“方卓英”,王森自己都觉得卓英追女孩太“怂”,很替卓英着急,甚至在线催促卓英赶快表白。除了和网友一起追剧外,王森还分享了在《斛珠夫人》剧组的欢乐日常,因为模仿陈伟霆讲话十分神似,被网友调侃会不会被“师父”陈伟霆赶出霁风馆。随后陈伟霆也在王森微博下面评论“真想派你去黄泉关”,两个人的戏外欢乐互动引来非常多粉丝围观。作为《斛珠夫人》里的幽默担当,王森本人的幽默喜感也被大家认证。

卓英射箭英姿飒爽.jpg

说起王森,可能大家更为熟知的是《完美关系》中的“小狼狗”叶东烈和《人不彪悍枉少年》中热血认真的老师孔小军,这次《斛珠夫人》里耿直爽朗的师兄方卓英让大家再次认识这个幽默风趣又努力上进的演员——王森。在电视剧《斛珠夫人》里,不管是表面嫌弃但实际上非常呵护关心师妹的师兄,还是默默守护心爱之人的“风神大人”,王森都把角色的特点消化得非常好。对师父忠诚听话却敢于替海市抱不平、对柘榴珍爱却含蓄表达爱意,不同情绪和台词的细节处理也很到位,王森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演员。期待王森在更多的影视作品中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卓英看向师傅眉头微蹙.jpg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