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宝亮《追光吧》初舞台 唱跳《手扶拖拉机斯基》大玩复古舞曲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1-30 10:29

娱乐中国讯 11月29日,本周《追光吧》初舞台全部完成,各位追光者都出色地完成了首次追光之旅。在追光者精彩纷呈的舞台中,沙宝亮的舞台格外吸引大家的目光。多以温柔情歌出现在大家视野中的沙宝亮在初舞台选择了一首非常经典的复古disco舞曲《手扶拖拉机斯基》。

宣传图2.jpg

对于初舞台,较年轻的追光者会选择演绎一些新作品,以“新”吸引观众。而资历较深的艺人大部分选择演绎自己最经典的作品,勾起观众的“回忆杀”。但是沙宝亮则完全不在意这些所谓的“吸粉法则”,他大胆选择了以往很少尝试的舞曲类型歌曲《手扶拖拉机斯基》。舞台上他戴着夸张的爆炸头,造型大胆突破,除了展现自己超强的唱功外,还为我们展示了他在舞蹈上的可能性,魔性的舞蹈在台前台后都引发了热潮,第二现场的追光者们竞相模仿。沙宝亮一直是一位非常热衷挑战的艺人,在节目中他自己也说从霹雳舞到专业舞狮、再到蹬盘子表演都是拿手好戏,其实在私下生活中他尝试过更多挑战,如滑雪、骑哈雷等等各种运动。

宣传图3.jpg

在影视方面沙宝亮也不断挑战自我,仅是待播作品就有9部之多,其中有和段奕宏携手的电影《一刀天堂》,也有和宋茜合作的医疗题材电视剧《亲爱的生命》,热门IP改编的《鬼吹灯之昆仑神宫》等等…让我们期待舞台上和荧幕上齐发力的沙宝亮,未来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