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扬名立万》票房破两亿势头不减 悬疑喜剧真情动人后劲大

明星 电影界    2021-11-18 10:55

 

电影《扬名立万》票房破两亿势头不减 悬疑喜剧真情动人后劲大
电影《扬名立万》票房破两亿势头不减 悬疑喜剧真情动人后劲大

由韩寒监制、刘循子墨导演的悬疑喜剧《扬名立万》自11月11日18点公映以来,凭借着观众高涨的观影热情和不断发酵出圈的口碑,保持着票房一路看涨的稳定走势和票房,在连续逆跌的走势中,于昨日票房正式突破2亿大关。该片公映一周后势头不减,连续七天斩获单日票房冠军,并在票房占比、排片占比、观影人次、场均人次、上座率等关键指标上全部位列第一。片方继11月11日守护唯一专场之后,再度将于11月20日推出永远爱你专场活动,届时也有望助推次周末票房再攀新高峰。

电影《扬名立万》由韩寒监制,刘循子墨执导,里八神、张本煜、柯达、刘循子墨编剧,尹正、邓家佳、喻恩泰、杨皓宇、张本煜、柯达领衔主演,陈明昊、秦霄贤、邓恩熙、余皑磊特别出演。

“黑马”带热大盘次周排片居首票房预测攀升

电影《扬名立万》公映以来,就呈现出了远超预期的市场表现。继周六票房暴涨58.5%之后,周日继续上涨7.3%,使得该片达成了首周末连涨四日的逆跌成绩,在11月的市场环境下尤其难能可贵。影片开画四天斩获票房1.4亿,成为11月份首部票房破亿的新片,并让11月的电影市场继国庆档之后再度迎来观影热潮。而其优秀的口碑和观众反响,也让业内人士非常看好该片的“长尾效应”。

进入到第二周,《扬名立万》的表现依然强劲,在周中工作日,该片排片依然稳定在35%左右,上座率也居高不下,均为同期最高。此外票房占比、观影人次、场均人次等指标同样位列第一。据业内人士分析,该片在工作日依然拥有稳定走势和较高的上座率,证明观众对电影的热情不减,十分看好后续票房走势。而电影节节攀升的市场表现,也令票务平台对该片的票房预测不断上调,目前预测成绩已从开画时的1亿连续攀升至突破4亿。

口碑全线飘红片尾彩蛋“一张合照”惹人泪目

与高涨的市场成绩交相辉映的,正是电影优异的口碑表现。在某购票平台上该片评分达到了9.3分,成为平台收录的评分最高的国产悬疑片。许多观众和自媒体人也纷纷在各大评分平台上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受。除了紧张的悬疑感、惊喜的笑料、令人意想不到的反转,饱含深情的结局也让不少观众的情感被彻底击穿:“满分有多少我就给它打多少分”、“能看到这样的电影本身就是一种美好”、“笑着笑着泪流满面”。

今日片方也发布电影片尾彩蛋的“最后一张合照”,源自电影中大海警官(秦霄贤饰)一张颇为意外的抓拍,在影片的结尾,被当做没人认领的照片挂在了照相馆的墙上。这是电影几位主要角色唯一也是最后一张合影,照片里角色们各自生动的形象背后,也隐藏着令人动容的故事:从不说谎的李家辉(尹正饰)为了守护秘密说了此生第一个谎言,自己淋过雨的苏梦蝶(邓家佳)会为相同遭遇的女孩撑起一把伞,齐乐山(张本煜饰)即使舍弃性命也要守护住承诺,而初出茅庐的警官大海更是为了揭露真相而挺身而出……所有人用真心守护真相的举动,让这部悬疑喜剧,充满了温暖的人性光辉。

电影《扬名立万》由上海猫眼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万合天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已于11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正在热映中。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