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沁诚意发布全新作品 多变曲风完美驾驭“蜕变成蝶”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1-18 15:14

娱乐中国讯 11月18日,历时近两年筹备,「纯净女声」郭沁携全新“蜕变三部曲”音乐作品诚意满满回归大众视线,从大气抒情的《她的年轮》到青春活力的《一首甜甜的歌》,再到温婉悠扬的《蜕变》,三首歌曲风格各异,郭沁均完美驾驭,彰显实力唱将多变风格。此番郭沁更是突破自我,亲自参与到歌曲的创作与制作过程中,用更为自我的音乐体会给期待已久的粉丝一份满意答卷。

郭沁照片1.jpg

“蜕变三部曲”首发单曲《她的年轮》灵感来源于郭沁最挚爱的奶奶一生走过漫长岁月中丰富的人生经历,以及对郭沁的疼爱比作不可磨灭的树木的年轮,借由歌曲,呼吁大家能好好珍惜每一个当下、用心陪伴身边重要的人、让生命不再留有遗憾。《一首甜甜的歌》则用其轻甜俏皮的音色,加入rap和爵士钢琴,让编曲的层次变得更丰富多彩的同时来凸显少女活力感,借由音乐探寻内心深处最坚毅的灵魂依靠,绘画出色彩斑斓的成长油画,让大家在感觉烦恼或无聊的时候,可以忘记过去,停下来去认真听一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找寻属于自己的快乐星球。同名主打曲《蜕变》则是由郭沁首次独立作曲的作品,轻快曲风令人眼前一亮,音域跨度之大也令人赞叹不已。婉转悠扬而感情饱满的钢琴声,弹出了流年从指缝间划过的转瞬即逝感,配合着与之附上垫合着时钟的滴答声,述说着在蜕变过程里的浮沉。

郭沁照片3.jpg

郭沁标志性的纯净歌声,唱出世事无常,用简洁直白的词句表达最真实的情感,以生活的感受谱写着丰富而又多彩的剧情,迸发着无穷的音乐能量,谱写属于她的全新乐章,去点缀风华正茂的青春岁月,破茧成蝶宝藏女孩,定能在音乐之路上愈走愈远……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