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口碑佳作《盲琴师》确认引进 讲述天才钢琴家顽抗命运

明星 久之网 2021-11-18 15:14

 

米耶特低头沉思

米耶特低头沉思

高口碑佳作《盲琴师》确认引进 讲述天才钢琴家顽抗命运_久之资讯_久之网
高口碑佳作《盲琴师》确认引进 讲述天才钢琴家顽抗命运_久之资讯_久之网
高口碑佳作《盲琴师》确认引进 讲述天才钢琴家顽抗命运_久之资讯_久之网

由马切伊·佩普日察执导,大卫·奥格尼克领衔主演的波兰电影《盲琴师》已确认引进国内院线,8项大奖,16项提名横扫欧洲各大电影节。影片改编自波兰天才盲人钢琴家米耶奇斯瓦夫·科什的真实人生经历,讲述了他杰出又饱含悲剧色彩的传奇一生。波兰“殿堂级”导演马切伊·佩普日察与三冠影帝大卫·奥格尼克的二度携手,后者更是贡献了职业生涯最佳演技。《盲琴师》入围了2020年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提名,并获得金鸡国际影展最受喜爱外国男主角奖,电影展映期间收获了影评人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堪称年度必看品质佳作,电影已确认引进国内,期待早日与天才盲人钢琴家相遇大银幕。

高分励志佳作 横扫欧洲各大电影节电影

《盲琴师》讲述了天才盲人钢琴家米耶奇斯瓦夫·科什杰出又充满苦难的传奇人生。此前,影片在上影节及金鸡国际影展展映时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该片曾斩获波兰电影类八项大奖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同时入围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大卫·奥格尼克更是凭借该片收获了第33届金鸡国际影展最受厦门观众喜爱的男主角奖。

电影《盲琴师》发布的最新剧照中科什以不同姿态面对人生路上的不同境遇,悲伤孤独与之常伴,从侧面展现了他杰出又充满苦难的人生,但只要坐在钢琴面前他便会立即化身为那个游刃有余的天才。当光明被黑暗淹没,科什只有在音乐中才拥有真正的投入与自由。有观众将其比作盲人版《海上钢琴师》,导演用痛而不悲的诗意格调为我们展现了绝世钢琴师传奇的一生。他在别人的冷眼中追寻自我,命运对其不公,却通过热爱的爵士乐励志前行。这是一场音乐与故事相辅相成的大银幕品质佳作。

真实故事改编 三冠影帝贡献神级演技

电影《盲琴师》根据天才盲人钢琴家真实故事改编,自幼因一场怪病几近失明,视力的衰弱、家人的遗弃让科什跌至谷底。是音乐让他重燃希望重遇光明,凭借出众的音乐天赋和自身不懈的努力,科什得以站在波兰爵士乐的顶端用双手弹奏出一曲又一曲曼妙乐章,他以音乐对抗命运不公,顽强的不断自愈努力前行。

科什由波兰国宝级演员大卫·奥格尼克演绎,他曾凭借电影《生命如此美好》、《修女艾达》以及《盲琴师》三度摘得影帝桂冠,入行十余年一直以演技派著称。奥格尼克曾成功演绎了不能自由走动以眼为戏的残疾人角色,这一次他却恰恰不能用眼神演戏,所以此次出演天才钢琴家科什也成为奥格尼克职业生涯的一大突破。他用精湛的演技,细致精准的还原了盲人的生活形态,细节之处亦让人难辨真假,被评价为让人“忘记表演”神级演技,即使不能用眼神传递情绪,也依然全程牵动观众的心。主角的孤独脆弱与天才疯狂尽皆被展现得淋漓尽致。在金鸡国际影展上,内地演员龚蓓苾观影过后对大卫·奥格尼克的表演大为赞赏:“艺术性和商业性兼容得很好,男主角演得最好。”大众评审们也对其夸赞有加,“大卫·奥格尼克,以完全忘我、注入灵魂的精湛表演,赋予片中的盲人钢琴家迷人风采,把角色诠释得动人心弦。”

电影《盲琴师》由导演马切伊·佩普日察执导,大卫·奥格尼克领衔主演,波兰殿堂级爵士钢琴家与音乐制作人莱谢克·莫斯德担任配乐,讲述天才钢琴家对抗不公命运的传奇故事。电影已确定引进国内,大银幕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