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茂换太子》发版角色预告 马丽艾伦首演父女难坏常远

明星 久之网 2021-11-18 15:17

 

《李茂换太子》发版角色预告 马丽艾伦首演父女难坏常远_久之资讯_久之网
《李茂换太子》发版角色预告 马丽艾伦首演父女难坏常远_久之资讯_久之网
《李茂换太子》发版角色预告 马丽艾伦首演父女难坏常远_久之资讯_久之网
《李茂换太子》发版角色预告 马丽艾伦首演父女难坏常远_久之资讯_久之网

由高可执导并编剧,马丽、常远、艾伦、王成思、李海银等主演的跨年爆笑喜剧《李茂换太子》发布“艾马!是父女”版角色预告,首度曝光马丽艾伦在片中的父女关系,常远饰演的捕快李茂因职位低微,长期得不到杨父艾伦的认可,闺女马丽想从中调和,不料却将事件引向了更加不可挽回的地步......一家子活宝爆笑互怼,必将在12月31号为我们带来更多欢乐趣事。

马丽神吐槽父亲艾伦 常远深陷翁婿矛盾

电影今日发布的“艾马!是父女”版角色预告中,杨家人物关系初见端倪。“艾马”组合曾在《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等多部作品中饰演情侣,此次关系全新升级,首演父女碰撞出别样火花。马丽饰演的杨家珍为了安抚相公李茂的情绪,背地吐槽艾伦饰演的杨父“彪,脑子不好使”,杨父听闻正欲发作,却被冯秦川饰演的杨母神补刀“说的都对”,家庭矛盾一触即发,让人好气又好笑。可怜的李茂进退两难,深陷家庭修罗场之中,而遇见太子后的他能否逆风翻盘,也成为电影的一大看点。

跨年必看转运喜剧 好事将至笑到明年

与角色预告一同发布的还有一张“笑出画”版主题海报,马丽、常远、艾伦、王成思组成的杨家代表团围绕在太子画像周围。太子喜笑颜开,李茂“破相”而出,二人的意外撞脸让众人生活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家人嬉笑逗趣似有好事将至。李茂迎太子,新年迎好运,电影集结超一线喜剧大咖,为大家送上一部跨年必看转运喜剧,轻松带你幸运一整年。

电影由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非洋娱乐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阅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影聚天际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津然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晓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司贝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市风之花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盛煜天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迪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北京一品传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纳森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画眉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垚众传媒有限公司、宁波浩瑞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天幕星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星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12月31日换个人生,换种活法,《李茂换太子》爆笑跨年,带你转运奔巅峰。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