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晨宇北欧风民谣新歌首唱 火星演唱会惊喜待揭秘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1-18 15:13

娱乐中国讯 11月18日,华晨宇在社交平台晒出演唱会彩排室版新歌,以音乐的方式来和歌迷真挚对话。视频中,他与左立的合作默契无间,而自然纯朴的木吉他作为旋律打底,又搭配合成器拟出的电子音色渲染出丰富多彩的活泼欢乐氛围,北欧民谣风十足。据悉,这首新歌的完整版将于11月26日在海口火星演唱会正式揭晓,同时现场还将有更多惊喜等待大家探索。

微信图片_20211118140555.jpg

随着“舞台提前一个月搭建”、“舞美概念设计图”等信息的不断深入了解,不少网友直呼:身为歌手兼总导演的华晨宇真的是想象力与执行力兼具。而且11月26-28日、12月3-5日不断临近,壮观又绮丽的火星全貌也正在缓缓展开,让人忍不住期待火星狂欢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118140613.jpg

正如华晨宇所言:“在‘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一定会顺利见面的!”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