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密室逃生2》四大关卡刷新惊悚新认知 高能密室挑战心跳极限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1-18 15:13

娱乐中国讯 11月18日,由亚当·罗比特尔执导,《速度与激情》系列金牌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重磅打造,泰勒·拉塞尔、洛根·米勒等主演的《密室逃生2》发布“四大关卡”预告及海报,密室惊悚升级全曝光。疾速地铁突变万伏电压房,度假沙滩暗藏流沙漩涡,地下银行惊现致命射线,城市中心突降腐蚀酸雨,四大密室连环来袭、惊魂加倍!一场搏命的限时大逃亡即将开启。该片已确认引进国内,大银幕即将上映。

夺命光阵海报.jpg

惊悚升级,高能反转:生活场景突变致命连环密室

此次释出的四大关卡预告,欢快的音乐一秒把观众带入度假的气氛,然而下一秒则画风突变。失控列车秒变万伏电压房,度假沙滩暗藏汹涌流沙漩涡,地下银行惊现死亡射线,街道场景突降腐蚀酸雨——这猝不及防的高能反转让人心惊胆颤。该片延续了前作关卡的惊悚设定,这次更是全方位升级,将一个个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场景打造成为让人头皮发麻、倍感窒息的致命陷阱,无处不在又步步紧逼,时刻挑战着你的心跳极限!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前作中的冠军佐伊(泰勒·拉塞尔饰)和本(洛根·米勒饰)为了揭开设计密室的神秘犯罪组织而踏上旅途,不料却再次坠入密室“陷阱”。与之一道的,还有之前生存游戏中获胜的佼佼者……但全新的四大连环密室却更惊险致命,迟疑一秒就会被电流索命,错踩一格就会被射线击中,踏空一步就会被漩涡吞噬,跑慢一步就会被倾盆而下的酸雨灌溉而腐蚀殆尽!玩家们如何才能逃出生天,让人不禁为他们捏了一把冷汗。

闪电列车海报.jpg

热议不断,期待连连:黑马续作回归打造感官惊悚新体验

影片自宣布引进国内院线以来就热议不断。续作在制作和关卡设计上进行了全新升级。不仅有更加逼真的细节,拍摄手法和极具张力的镜头语言,也为影迷带来了沉浸式感官新体验。日前,该片凭借着高能的剧情反转、精妙的场景设计、极佳的沉浸式观感、紧张刺激的情节等海外口碑,已经彻底点燃了国内影迷的观影热情。

食人流沙海报.jpg

作为2019年好莱坞惊悚片黑马续作,电影《密室逃生2》在类型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在题材上也紧扣当下潮流热点,颇具受众基础与话题性。此外,影片本身如过山车般的剧情与高能关卡设计,让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心跳的节奏。相信该片登陆内地院线一定能够得到观众的期待与喜爱!

黑马惊悚影片续作《密室逃生2》由亚当·罗比特尔执导,《速度与激情》系列金牌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担任制片,泰勒·拉塞尔、洛根·米勒等主演。影片即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惊险刺激的逃生体验,身临其境的感官刺激,等你来影院一睹为快!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