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磊2021全新专辑《肆拾×四时》全碟发布 记录历世感怀温暖治愈人心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1-30 15:04

娱乐中国讯 11月30日,“音乐说书人”张磊2021全新个人专辑《肆拾×四时》历经长达三年的精心筹备、排除万难,最终在张磊四十而已之际重磅发布。本次专辑歌曲在音乐风格上做出多种全新尝试和改变,突破个人舒适区,以更直观的视角去解读世间百态,唱出一代人对逝去青春的感慨和美好回忆。以现实题材为背景,表达自己在四十而已之际对生活的反思和人生感悟。歌声饱含深知世事不易但依旧向阳而生的温暖正能量,治愈人心,唱出了每一个平凡生活中不甘平凡的心。

张磊图片1(1).jpg

在歌曲《无帆》、《再见少年》、《桃花》、《留恋》中,通过风格各异的音乐曲风,直白而极富共鸣感的文字,表达一代人对青春的怀念,对曾经逝去的遗憾与告别。磁性嗓音肆意徜徉于或安静、或热烈的乐器声海之中,在自我陈述与反思中倾听来自内心深处的召唤。在悠扬起伏的旋律中释放别样自我。韶华易逝,而花样年华里的真情与勇气将永不会消逝。

张磊图片2.jpg

歌曲《忘川》、《白水词》、《已然如此》、《故事》、《等待日出的人》、《墓志铭》中以现实题材为背景,以直白而生动的歌词记录着当下大多数社会人的生活剪影,以更直观的视角去解读世间百态,表达自己在四十而已之际对生活的反思和人生感悟。以歌寄情,展开了一场“若人生重来”的假设,复古曲风与回忆交替演绎书写残酷生活写照,别样的自述方式叙述着过往憾事,在戛然而止的结尾中为听众们留下无限的遐想。

张磊说:“这张专辑是对于四十岁的一个交代,它记录了过去一路走来的脚印与感受、对未来的期望与坚持。”少年的我们,梦是诗和远方。四时流转,不可一世的少年梦慢慢过成了柴米油盐车贷房贷,曾经追寻过的一段路一个人也渐渐变得模糊。四十,是一个数字,一段生活。是一个人已然成熟,但依旧也是个孩子。可能会抱怨生活重担,但也会欣喜现实的拥有。不再青春,但依然年轻。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