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银行家》发布推广曲《I’m The 1》 黄小芸崔天琪联袂献唱

明星 电影界    2021-11-22 09:12

 

电影《银行家》发布推广曲《I’m The 1》 黄小芸崔天琪联袂献唱

由乔治·诺非执导,“复联”中的“猎鹰”安东尼·麦凯和“神盾局长”塞缪尔·杰克逊以及“X战警—野兽”尼古拉斯·霍尔特主演的电影《银行家》目前已定档11月26日。今日,影片发布由《青春有你第二季》人气选手黄小芸和《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明星学员崔天琪共同演唱的电影推广曲《I’m The 1》MV。

歌曲以影片主人公伯纳德的第一人称口吻,阐述了其创业路上历经坎坷却依旧不向命运低头的精神内核。同时,MV也曝光了许多影片新镜头,黑人商业奇才伯纳德,以精明头脑闯入白人垄断的房地产业、成为177座房产拥有者,被合伙白人背叛、被告上法庭……跌宕剧情引发观众无限好奇。

根据上世纪五十年代美国非裔企业家真实创业故事改编的电影《银行家》今日发布推广曲MV《I’m The 1》,由《青春有你第二季》人气选手黄小芸和《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明星学员崔天琪联袂演唱。

Rap部分由黄小芸演唱,同时她也是这首歌的词曲创作者,这首歌是她为电影《银行家》量身定做,她以主人公伯纳德第一人称口吻,倾诉了伯纳德被打压、被歧视的无奈,更传达了不屈不挠、不向命运低头的精神;Vocal部分则由崔天琪演唱,其坚定动人的声线里,传递的是一股倔强和勇敢。

“拥有了财富,却无法改变肤色,坐上了交椅 ,却不能赢得祝贺”,正如MV所曝光的电影新镜头,创业路上屡遭白人嘲笑和打压的伯纳德,即便凭借努力成为177座房产的拥有者,却依旧无法挣脱种族歧视的枷锁,而被告上了法庭。

“我承认我是弱者,可弱者的优势,就是永远有更强烈变强的迷恋”,尽管遭遇不公,生在错误的年代,伯纳德也始终没有向命运低头,他凭借坚定的信念,由穷小子成为传奇银行家,不单为自己带来机会及财富,同时造福黑人同胞,最终促进了种族隔离制度的变革。

电影《银行家》改编自真实事件,影片主要讲述两个黑人企业家在种族歧视的恶劣环境下,借用白人身份进行商业活动,最终促进种族隔离制度变革的传奇故事。出演两位黑人主角的是安东尼·麦凯与塞缪尔·杰克逊,两人都曾出演过《复仇者联盟》系列,并且分别凭借“猎鹰”及“神盾局长”而备受关注,饰演白人的则是英国演员尼古拉斯·霍尔特,他因《X战警》系列中的“野兽”而为大家所熟知,这三位演员都深受内地观众喜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