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XO成员KAI新专辑主打曲《Peaches》展现甜蜜氛围!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1-19 19:32

娱乐中国讯 11月19日,KAI的迷你2辑《Peaches》将于11月30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收录了包括同名主打曲《Peaches》在内的共6首风格多样的歌曲,期待引发热烈反响。

EXO成员KAI新专辑主打曲《Peaches》展现甜蜜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主打曲《Peaches》是一首中毒性的旋律与重量感的808贝斯相交融的中速R曲风的歌曲,歌词将与恋人一起度过的浪漫瞬间比喻为甜美的桃子,含有在乐园般的二人世界里希望可以永远在一起的心情。

同时,KAI通过EXO与个人活动,“世界顶级表演者”独一无二的表演与舞台掌控力得到了认可,此次通过新曲《Peaches》展现的更加升级的表演也备受期待。

另外,11月18日23点(北京时间)通过EXO各个SNS账号公开了此次专辑的Mood Sampler视频,可以看到以全新概念变身的KAI梦幻般的外貌,吸引了歌迷们的视线。

此外,KAI的迷你2辑《Peaches》将于11月30日发行实体专辑。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