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崔始源演唱新剧OST Part5《Nobody but you》并亲自参与作曲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11-20 15:23

娱乐中国讯 11月19日,崔始源出演电视剧《Work Later, Drink Now》并参与OST的演唱,展现抒情感性。

崔始源出演的TVING原创电视剧《Work Later, Drink Now》是一部讲述了在一天结束后喝一杯酒是人生信念的三个女人的日常的故事,在饰演“姜北具”(音译)的同时,演唱OST的第五部分,将获得热烈的反响。

崔始源演唱新剧OST Part5《Nobody but you》并亲自参与作曲

据悉,崔始源演唱的《Nobody but you》是一首POP R类型的歌曲,也是包含对一生难忘的人的依恋的歌曲,今天(19日)中午通过韩国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特别是《Nobody but you》由崔始源亲自参与作曲,不仅融入了“姜北具”人物隐藏的细腻感情,而且对于描绘了以“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的空位”的作词也提供了创意,让人更加期待。

另外,由演员们的出色表演、特色演出和故事情节备受欢迎的《Work Later, Drink Now》于每周五下午3点(北京时间)通过TVING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